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事件清醒第一人 陈怡凡发文谁敢和他谈恋爱

2021-07-20 13:06 来源:网络

创造营1的选手陈怡凡发微博“清醒第一人”,并晒出与别人的聊天记录,显示吴亦凡让别人给他介绍女朋友,陈怡凡回“谁敢和他谈恋爱,我要命”。

19日,吴亦凡都美竹事件不断发酵,当日,另有10余位女生站出来,晒出聊天记录等证据,指控吴亦凡的“选妃”行为以及“恋爱”套路。至此,站出来表述自己经历的女生已经有近20位。

吴事件清醒第一人 陈怡凡发文谁敢和他谈恋爱

创1陈怡凡个人资料

陈怡凡,歌手、演员,2014年4月,参加1931女子组合全国海选;11月27日,随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1月9日,随组合发布单曲《我是那么爱你》。2016年6月27日,随组合发布公演环节改编成歌的单曲《纸飞机》。2017年6月,主演的科幻电影《猎兽少女队》上映;12月29日,所属组合1931宣布解散。2018年4月,参加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其他音乐作品有《华丽大冒险》《谢谢你@我》;影视作品有《坏孩子》《那年夏天的秘密》等。


关键字: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