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思聪焦可然什么关系?王思聪的新女友是焦可然吗?

2018-11-14 16:41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和网红焦可然一起共进晚餐,照片中,焦可然任由王思聪点菜,自己则专注玩手机,点餐后两人则开心的热聊,看上去非常熟稔关系很好,有着“网红收割机”称号的王思聪这是又换女友的节奏?据悉,焦可然的前男友是参加过《变形记》的陈新颖,今年7月,陈新颖被踢爆出轨,最终两人分手。而今年9月,王思聪与演员陈雅婷曝出恋情,两人曾穿情侣装遛狗,王思聪还为陈雅婷在迪士尼庆生。

微信图片_20181114145306

  王思聪的新女友是焦可然吗

  网友们纷纷猜测王思聪这是又换女朋友的节奏啊,据网友爆料,焦可然的前男友是曾参加过《变形计》的陈新颖,今年7月份的时候,陈新颖被曝出轨,随后两个人分手。而王老板在9月份的时候还和演员陈雅婷谈恋爱呢,两个人还曾经穿情侣装遛狗,王思聪还为陈雅婷在迪士尼过生日,这么快就换女友了吗?王老板还真的是“网红收割机”啊,又找了一个网红小姐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