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亲Jeffrey董又霖尺度这么大 全场尖叫爆发 这画面不能直视

2018-11-23 10:30 来源:上海热线

  王大陆亲Jeffrey董又霖尺度这么大 全场尖叫爆发 这画面不能直视

  王大陆亲Jeffrey引起全场尖叫爆发,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Kiss Cam游戏环节中,王大陆亲Jeffrey网友直呼:玩的尺度这么大?

  后台采访中记者问王大陆如何感想,王大陆表示就是想像电视导播中的kiss time﹉王大陆你的想法会把呆福瑞瞎死的!

  大家应该对《偶像练习生》还有些印象的吧,这档综艺在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节目中的小哥哥们还因此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这些各有特色的小哥哥你pick的是谁呢?

1.jpg

  在节目中有一位非常低调的选手,他在很多时候都是非常呆萌的,不过他的实力不俗,而他的“呆”却常常让人哭笑不得,所以大家就送给了他一个“呆福瑞”的爱称,说到这里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人是谁了吧,他就是Jeffrey董又霖。

2.jpg

  就像上面所说的,董又霖在节目中是非常低调的,但是他有着不错的vocal能力,在90多位参赛者中让观众们记住了他的名字,并且跻身前20,虽说他离出道位还差了一点,但是他也并不是没有实力的人,在出了大厂之后,他也没有放松自己,反而是以一个好的状态去做出了自己的单曲《一个人去巴黎》,这首歌在网络上的播放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3.jpg
4.jpg

  而且之后在某平台的自制综艺节目中,董又霖又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综艺,这样的曝光度还是能够加深他在观众心中的印象的。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董又霖是一位中国台湾的歌手,并且他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个小新人,但是在前段时间的金马奖事情中,董又霖非常坚定的表示了自己的立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5.jpg
6.jpg

  董又霖是非常有勇气的,要知道在这件事情之后,并不是所有的中国台湾艺人都有表态的,这个时候的董又霖想必是会失去很多粉丝的,但是董又霖却并没有在意,也许在他的心中,同样遵循着“国家是底线”这样一句话吧!不得不说,他是一位爱国的台湾艺人,这一点当真值得为他爆灯!

7.jpg

  而在前段时间,董又霖又参加了一个综艺,并且是呼吁年轻人们运动的综艺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这档综艺就是《超新星运动会》,在节目中,董又霖遭到了王大陆的“强吻”,害羞的脸都红了,不得不说,不愧是大家的呆福瑞,再被王大陆亲了之后,疯狂的给自己的脸扇风降温,他难道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样子非常Q吗?

  其实在事后,王大陆亲自给出了回应,想必大家都是对NBA有些了解的,而当时他们在等待的时候是比较尴尬的,所以在导播将镜头转向了两人的时候,王大陆便想活跃气氛营造NBA的kiss cam,但是没有想到,导播并没有把镜头传下去,而是停到了那里,不过不管怎么说,王大陆还是带动了观众们的气氛。

  而对这件事情,网友们也都表示理解,只不过还是对两人的调侃比较多,甚至还有人表示想要“魂穿”王大陆,你是怎么看的呢?

  王大陆亲Jeffrey董又霖尺度这么大 全场尖叫爆发 这画面不能直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