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庭苇离婚了吗?张暖雅曝孟庭苇离婚原因 孟庭苇方发声明 张志鹏回应

2018-11-23 10:35 来源:网络综合

  孟庭苇离婚了吗?艳星张暖雅曝孟庭苇离婚原因 孟庭苇方发声明 张志鹏回应

  据台媒,孟庭苇2013年与经纪人老公张志鹏离婚,原因是个性不合。

afa2ede9a55944d3a8dc090e6bd91215.jpg

  张暖雅曾经是孟庭苇前夫张志鹏旗下艺人。张志鹏曾经为张暖雅发布长微博名为《傲慢与偏见》,回忆了与张暖雅签约合作的心路历程,猛夸对方有才华,这篇文章写得又长又动情,也勾起网友好奇心,更怀疑二人之间关系过于亲密,是造成孟庭苇婚姻破裂的元凶。

388e2ee9d2754bb8a4f83631877b26d4.jpg

  近日,当事人张暖雅出面爆料,称真相是孟庭苇婚内出轨一个小她12岁的女性,从2012年7月到2013年1月,孟庭苇与女助理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

孟庭苇离婚了吗?张暖雅曝孟庭苇离婚原因 孟庭苇方发声明 张志鹏回应

  她在文中写道:人前善良冰清玉洁,人后我们知道的真面目却是孑然相反。她还提到具体的出轨细节部分:从2013年1月离婚至今,你依然跟着这位女同志走在一块······

孟庭苇离婚了吗?张暖雅曝孟庭苇离婚原因 孟庭苇方发声明 张志鹏回应

  对此,孟庭苇所属公司回应,“这是艺人的家务事,而且一吵再吵很多年了,不想再二度伤害彼此与无辜的小孩,所以就不随波逐流回应了。”张志鹏皆未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庭苇2014年被曝与经纪人老公张志鹏9年婚姻画下句点,张随后坦承2人在2013年1月签字离婚,原因是彼此个性不合。而近日,孟庭苇前夫张志鹏旗下艺人张暖雅爆料孟庭苇的离婚内幕,称孟庭苇在婚内与小12岁女经纪助理发生多次不正常同性恋性关系,还不顾演出开天窗的风险,逼迫张志鹏签字离婚。

孟庭苇工作室声明

  孟庭苇工作室声明 张暖雅指孟庭苇仍与这位女同志走在一起,却让张志鹏成了众矢之的,且张已一年多见不到儿子。她表示自己敢说敢负责,并透露同事转发她日前所发的文章后,遭到孟庭苇私信关切,让她忍不住要公开真相,“我相信这么多年来你(孟庭苇)就是用这样的手法拢络收买那些知道你丑事的人。”


  凌晨,孟庭苇前夫张志鹏发文实锤孟庭苇婚内出轨女助理。称自己早在2012年就撞见过二人约会,13年也曾围堵到孟庭苇跟女助理,并暴打女助理,导致孟庭苇离家出走自己被逼离婚。四年前被离职员工造谣家暴,是保护前妻所为,已准备好律师团和证据诉讼。

  孟庭苇离婚了吗?艳星张暖雅曝孟庭苇离婚原因 孟庭苇方发声明 张志鹏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