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台湾海峡6.2级 福建杭州广州厦门深圳震感 最新伤亡情况?

2018-11-26 10:02 来源:网络综合

  台湾海峡6.2级地震 福建杭州广州厦门深圳震感 最新伤亡情况?

  11月26日07时57分在台湾海峡(北纬23.28度,东经118.60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台湾海峡6.2级 福建杭州广州厦门深圳震感 最新伤亡情况?

  11月26日07时57分台湾海峡发生6.2级地震

  地震造成福建全省有感,其中厦门、漳州等地震感强烈。广东和浙江等地亦有震感报告。

  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预案,对龙(岩)漳(州)线、杭(州)深(圳)线、鹰(潭)厦(门)线的部分线路区段进行封锁,并扣停途经列车,同时组织人员排查线路、设备情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6日07时57分在台湾海峡(北纬23.28度,东经118.60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朋友可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行程。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工务段也披露,由于地震和降雨双重影响,该段目前已组织铁路工人赶赴龙漳线排查线路、设备情况。

  台湾海峡6.2级地震 福建杭州广州厦门深圳震感 最新伤亡情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