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获最佳科幻游戏 中国科幻银河奖揭晓最新消息

2018-11-26 14:09 来源:快科技

  《王者荣耀》获最佳科幻游戏 中国科幻银河奖揭晓最新消息

  据@科幻世界 杂志官微消息,近日,2018中国科幻大会正在广东深圳举办。阅文杯第29届中国科幻银河奖日前正式揭晓获奖名单。

  银河奖是中国幻想小说界(主要对象为科幻小说,后加入其他相关项目评选)最高荣誉奖项,也是中国大陆唯一的科幻小说奖。获奖作品代表着中国大陆科幻创作的最高水平。

  其中,本届最佳科幻游戏奖由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获得。在此之前,腾讯旗下的《雷霆战机》也曾获得过2016年的最佳科幻游戏。

  此外,阿缺《云鲸记》、白乐寒 《扑火》获得最佳短篇小说奖。最佳中篇小说奖由谷第《画骨》 、 彭超 《死亡之森》 摘得桂冠。

  与此同时,最受欢迎的外国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