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要降价是真的吗?哪些机型?降价多少?网友:坐等

2019-01-10 10:12 来源:快科技

  之前有消息称,不少用户抱怨新iPhone售价太贵,这导致销量受到了影响,其中大中华区最为严重,如果苹果想要销量有所改变的话,那么就必须要做出行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华强北渠道商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iPhone XR、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产品均开始降价

  报道中提到,去年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 XR降价幅度最大,仅渠道价便下降450元,目前售价为5250元。

  对于上述报道,是不是从苹果总部发出的消息,还无法证实,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 8系列应该更便宜,销量也会继续增长才对。

  大家心里的iPhone XR的价位是多少呢?

消息称苹果对iPhone XR、XS等降价:最高直降45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