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为何取名叫马桶MT?王欣:来自的一首歌曲

2019-01-15 19:00 来源:快科技

  1月15日,今天上午云歌正式推出马桶MT,进军匿名社交领域,给自己的产品起名为“马桶”,这到底是作秀还是别有意味呢?王欣在微博解释了其命名的由来。

  原来,王欣是刘德华的粉丝,《马桶》是歌手刘德华的一首歌曲,仅此而已。

为何取名叫马桶MT?王欣:来自刘德华的一首歌曲

  王欣还引用了其中的一段歌词:“每一个马桶都是英雄,只要一个按钮,他会冲去你所有烦忧,你有多少苦痛,你有多少失落,他会帮你全部都带走,每一个马桶,都是朋友。”

  这句歌词与马桶MT的功能有一定关联,APP介绍页面显示,马桶MT是一个人脉隐藏网络,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你在微信上看不到跟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为何取名叫马桶MT?王欣:来自刘德华的一首歌曲

  不过这款APP出师不利,遭微信“封杀”之后,iOS下载链接也被关停。对于微信屏蔽链接一事,王欣表示,马桶MT的红包激励机制可能违反了一些腾讯的玩法,目前在和微信沟通,今后团队也会寻求解决办法。

  除了外忧,也有内患,云歌表示马桶MT的用户超过了服务器负载能力,导致各位用户短信验证码获取不到,刷新不了内容,无法正常使用产品,正在扩容服务器。

  马桶MT这款全新社交APP能不能突围,还有待时间验证。

为何取名叫马桶MT?王欣:来自刘德华的一首歌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