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铮亮歌曲_还好王铮亮歌曲

2023-05-24 18:47 来源:网络

现在想在网上下载歌曲很困难,很多网站都是收费的,或者是会员制的, 现在非常重视版权的保护。


歌词里有: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肩并肩搀扶着走,是什么歌?


还好

歌曲原唱:王铮亮

填 词:陈曦

谱 曲:董冬冬

很多时候,都只是差一点

差一点累到喊停,差一点放弃前行

多数时候,都只是怕一段

怕一段路看不清,怕一段树难常青

曾经害怕翻过的山头,现在看它已矮成了丘

曾经总被绊倒的石头,如今早已被盖成了楼

曾经一起痛饮的朋友,你们是否还一无所有

曾经和你说好的永久,我们现在已白了头

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头碰头手牵着手

不约而同的回首,一起走过了春与秋

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肩并肩搀扶着走

不约而同的回首,还好没有松开

彼此的手,曾经害怕翻过的山头

现在看它已矮成了丘,曾经总被绊倒的石头

如今早已被盖成了楼,曾经一起痛饮的朋友

你们是否还一无所有,曾经和你说好的永久

我们现在已白了头,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们头碰头手牵着手,不约而同的回首

一起走过了春与秋,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们肩并肩搀扶着走,不约而同的回首

还好没有松开,彼此的手

扩展资料:

《还好》是王铮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 电视剧《姐妹兄弟》的片尾曲。

歌曲MV:

在《为了你》MV中,罗晋饰演的张长弓,虽职高毕业,但对计算机颇有研究,并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尽管互联网兴衰几经起落,却在摸爬滚打中,不断朝着梦想迈进。张长弓在剧中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带来的挑战与考验,没有怨天尤人和垂头丧气,凭着一股拼劲和韧性,一路脚踏实地,冲出逆境,从年少轻狂逐渐成熟稳重,在成长的道路上历经千辛终成生活强者。

MV中王铮亮在录音棚里尽情诠释的镜头,搭配一幕幕张长弓与李木子的画面,让观众体会到,唯有投之热爱给予整个世界,世界才会报以你同等的温暖。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


一、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简介:

1、《时间都去哪儿了》是王铮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收录在王铮亮专辑《爱的自选》和《听得到的时间》中。

这首歌同时是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主题曲、电视剧《空巢姥爷》 主题曲、电影《私人订制》插曲 。

2、2014年王铮亮首度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自弹自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歌词朴实细腻、深情震撼,触动着观众的心。

3、2014年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两次专门设计重要环节再推荐这首歌。二、歌词:

歌名:《时间都去哪儿了》演唱:王铮亮作词:陈曦作曲:董冬冬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 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 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 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 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