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日本核泄漏致9人紧急撤离 日本发生核泄漏原因事情始末影响

2019-01-31 10:14 来源:网络综合

  日本核泄漏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此前就因为和泄露事件使得日本经济损失惨重。在昨天下午2点左右,日本茨城县一国营核燃料处理设施发生核泄漏事故,据说当时有9名工作人员,如今这9人紧急接受检查。日本发生核泄漏事故真相是什么?

日本核泄漏致9人紧急撤离 日本发生核泄漏原因事情始末影响

  日本发生核泄漏

  根据了解到,在1月30日下午2点多,日本茨城县东海村的核燃料设施于当日下午响起“放射性物质外泄”警报,事故发生于日本茨城县东海村的“核燃料循环工学研究所”,工作人员准备为两个盛有钚和铀的容器更换胶盖,当打开密封间隔时,泄漏出来的核物质触发了监测设备警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日本原子能研究开发机构称日常使用引起的容器老化可能是主要原因。目前9名职员正接受检查,以确定是否受到核污染。

关键字: 日本核泄漏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