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相亲交友软件app哪个好?春节相亲好软件推荐

2019-01-31 10:22 来源:ithome.com

相亲交友软件app哪个好?春节相亲好软件推荐

  相亲交友软件app哪个好?春节相亲好软件推荐

  百合婚恋

百合婚恋

  单身男女的脱单神器,真实高效的同城约会交友平台。

  亮点,不容错过:

  【直播交友】:多人在线互动直播,真实视频交友带给你最直接的感受。

  【实名制】实名婚恋网开创者,真实交友方能爱的长久(据说,不靠谱恋爱的都被这个大招吓退了,不服来战!)。

  【高质量高效率】9500万会员专程为爱而来,每天3000余人成功牵手。

  【心灵匹配】神准的爱情测试,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恋人。不信来测!

  【专业红娘】全国130多家实体店铺、专业红娘团队为你而服务,情感路上不走弯路。

  珍爱网

珍爱网

  每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来这里,找对的人结婚

  珍爱网—中国婚恋行业标杆品牌,各大相亲节目合作方,汇聚1亿优质单身用户的专业婚恋平台

  专业:专注婚恋领域12年,征婚成功率行业领先,已帮助无数单身男女成就高品质婚姻

  真实:实名身份认证+严格资料审核,只为给你创造最安全靠谱的征婚交友环境

  准确:海量优质用户+纯净的征婚环境+大数据准确匹配+人工筛选,为你找到最适合的结婚对象

  高效:3000位专业红娘牵线搭桥,让匹配的对象建立美好缘分,相约婚姻的殿堂

  主要功能:

  【实名认证】实名认证体系,为你筛选出有诚意的对象

  【恋爱学堂】恋爱指导,倾诉困惑,找到答案

  【同城相约】高效相亲,同城筛选,缘分就在你身边


  【无限畅聊】遇见缘分,马上行动,往前一步即幸福

  马上下载珍爱APP——30秒注册,1亿人等你

  世纪佳缘

世纪佳缘

  桃花朵朵开,爱情佳缘寻!世纪佳缘是国内领先的婚恋交友网站,让佳缘帮你找到正确的ta!

  世纪佳缘的特色:

  【全实名制】实名手机注册,真人婚恋交友

  【海量会员】1.7亿注册会员,给你千万里挑一的机会

  【成功率高】千万婚恋交友成功会员,见证幸福

  【高效专业】一对一服务,更多专业红娘帮您介绍匹配会员,高效交友

  主要功能:

  【邂逅缘分】推荐交友用户,让你快速遇见ta

  【搜索】我们提供交友搜索选项,90后、萝莉等你来挑

  【缘分圈】发布动态遇见附近的ta,彰显你的个人风采,让你在人海中闪亮绽放

  【直播交友】全新互动交友形式,尽情秀自我,喜欢ta就送ta礼物吧

  【视频交友】一对一视频交友,一分钟的相见给你带来永恒的缘分

  注册后免费获赠价值88元新手大礼包,72小时内使用以下交友特权:谁看过我、异性最后登录时间、谁中意我、谁关注我、查看联系过我的人、免费使用聊天气泡,设置上线提醒、查看他人靠谱度、无限量上传照片、点亮专属身份标识,服务状态可进入“我的账户-我的服务”中查看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如果你想聊天,交友,约会的话,欢迎来非诚勿扰。

  现在你可以通过聊天界面上方的摄像头按钮上传你的图片进行聊天了,不管是从手机相册中找的还是实时拍摄的都可以上传。

  非诚勿扰也可能是市场上最纯洁的聊天应用程序了,一旦用户发布了一个......(此处省去十个字)的图片,被管理员捕到了,不仅图片会被清除,此用户也将禁止发表任何新的图片,甚至你在这里说些难听的话,也会被筛选出来。采取这些措施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交友约会平台,尤其适合女性用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