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播剧要凉凉?!北电重点网剧广电备案详细要求!附全文

2019-02-15 13:36 来源:网络

  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布《关于网络视听节目信息备案系统升级有关事项的通知》,并表示,为适应网络视听节目建设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对网络视听节目信息备案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模块,并对相关信息报备方式进行了调整。

网播剧要凉凉?!北电重点网剧广电备案详细要求!附全文

 以下为北京广电通知全文:

  本市相关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

  为适应网络视听节目建设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对网络视听节目信息备案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模块,并对相关信息报备方式进行了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2月15日起,重点网络影视剧(包括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信息备案主体由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改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

  二、详细内容请登录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下载《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操作指南》获取。

  三、请本市从事网络影视剧(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生产制作的相关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认真填写《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登记工作联系人名单》(见附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转化成PDF和WORD两个版本(其中WORD版不需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经我局审核确认后,将会以邮件形式向各制作机构发放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咨询电话:010-85012237;85012228

  特此通知。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2019年2月11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