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雷军:小米9拍照绝对超出大家预期 小米9拍照测评好不好用?

2019-02-19 13:16 来源:快科技

  2月19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强调,小米9拍照绝对超出大家预期。

  目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小米MIX 3的相机综合得分是103分,与三星Galaxy Note 9、HTC U12+持平,不及华为P20 Pro、Mate 20 Pro和iPhone XS Max。

雷军:小米9拍照绝对超出大家预期

  作为新一代旗舰,小米9相机超过MIX 3应该问题不大,不排除它超过iPhone XS Max、甚至华为P20 Pro的可能,值得期待。

  据悉,小米9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1200万+1600万三摄,其中1200万为人像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1600万为超广角镜头,可容纳更多画面。

  而且小米9三颗摄像头都用了闭环马达,加上激光混合对焦,雷军称这次对焦和成像速度绝对是小米之最,可以实现极速抓拍,干净利落脆。

  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同时配备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小米手机。

  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2月20日正式发布。

雷军:小米9拍照绝对超出大家预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