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和教育喜报:2018“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中和教育载誉而归 new~

2019-02-28 15:03 来源:网络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中和教育集团总冠名的2018 “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暨中国网教育家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数百位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主流媒体、教育领域先进人物以及互联网教育的探索者荣耀汇聚,共同探讨教育在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变革与创新以及新时代下教育发展的新航向。

中和教育喜报:2018“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中和教育载誉而归cadffd4e34964bf3e43a1078ea1b3a width="400" height="266" />

  图为中和教育执行总裁和独立董事殷红磊合影

  本届“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的评选,结合近千万网友的投票结果以及大会专家评审团对入围企业的办学资质,品牌美誉度、行业影响力等多维度综合考量,最终中和教育凭借其多年来为职业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优秀的行业口碑,被大会组委会授予“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的荣誉,进一步体现了中国网及社会各界对中和教育的认可和支持。

中和教育喜报:2018“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中和教育载誉而归

  图为中和教育集团奖牌

  作为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中和教育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深耕职业教育市场,恪守“人为本,诚为先”的企业人文理念,以学历项目,ACI营养师、ACI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教师资格证等成人职业类培训认证项目为核心,始终致力于为亿万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和专业的教学服务,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学习,快乐考试,更高效的提升自我价值,收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和肯定。

  截至目前,中和教育近100位行业专家和优秀师资队伍已完成120项专业课程研究,开发教研教辅资料3000余份;拥有80多个学员实体服务中心,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每年为学员提供超过1000万个学时服务;先后有超过110万学员在中和教育受益。

中和教育喜报:2018“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中和教育载誉而归

  图为中和教育集团独立董事殷红磊领奖(右5)

  为预祝本届“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暨中国教育家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活动总冠名中和教育集团董事长贾齐先生,在活动现场为与会嘉宾送上了他作为一个教育改革先行者的真诚寄语。


  他表示,“教育是国家大计,也是民生之基,我们作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践行者,必将牢记使命,谋求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努力打造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实现中国的教育强国梦!”

中和教育喜报:2018“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中和教育载誉而归

  图为中和教育集团区域负责人王玉昆接受采访

  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随着时代的蓬勃发展,教育和新技术的融合呈现出新的局面。中和教育集团能在众多优秀教育企业中拔得头筹,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得益于中和教育一直以来所坚守的以新时代教学为核心,积极拥抱互联网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产品注入灵魂”,让学员在中和教育学习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感受到快乐和爱。

中和教育喜报:2018“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中和教育载誉而归

  图为中和教育集团区域负责人罗觊接受采访

  中和教育此次获奖,是鼓励,也是鞭策。在通向未来的路上,中和教育还将继续聚焦职业教育市场,秉承“人为本,诚为先”的企业人文理念,一步步踏实向前,创造更多的辉煌和更强大的影响力!

*本平台所发布文章内容,由文章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我站有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 中国好声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