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寂寞交友app推荐介绍 寂寞交友app靠谱吗?

2019-03-06 10:56 来源:网络

  寂寞交友app推荐介绍 寂寞交友app靠谱吗?

寂寞交友app推荐介绍 寂寞交友app靠谱吗?

  1、知己交友http://www.duote.com/android/14068.html

知己交友

  【基本介绍】

  知己APP是一款以真实为核心服务理念的婚恋交友应用。

  知己全面开启“真实用户、真实意愿、高效撮合”社交,让寻找生命中的TA的你,或者想认识知音、知己的你,能够和其它会员真实高效互动,避免虚情假意的套路。

  如果你发现里面大多是邻家女孩,平凡大叔,请相信,真实的会员就是这样。

  知己APP有以下几大板块:

  【真会员】真实有交友意愿用户,相互心动的瞬间,直接交换微信,带给你一次甜蜜的悸动;


  【动 态】你的一点一滴,知己来帮你记录,距离千里之外的人也能被你吸引;

  【魅力榜】交友积极,登陆活跃的会员,你也可以上榜;

  温馨提示:

  1、拒绝卖货、虚假金融、各类行骗等不良企图的用户,遇到请举报

  2、跟陌生人聊天请保证自身信息防止泄露,避免提供各种平台账号信息

  知己祝您交友愉快!

  知己交友APP由海口知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公司是海南股交中心挂牌企业。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3C

  电话:0898-68591697

  微信公众号:知己网(zhiji02), 新浪官方微博:@知己网

  【更新日志】

  1】新增“新人"模块,展示当前最新加入的会员!


  2】优化用户体验,修复已知BUG!

  2、交友神器http://www.duote.com/android/39169.html

交友神器


  交友神器是一款大众的网络社区婚恋交友软件。在这里你可以非常容易的找到适合你的类型,我们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在众多的型男靓女中总有一款适合您。选我所爱,爱我所选,要选就选交友神器!

  3、喵哆啦-寂陌交友http://www.duote.com/android/163194.html

喵哆啦-寂陌交友

  喵哆啦,真实、高效的同城约会交友见面平台,靠谱的单身快速约会神器。

  时间技能交易,约会意愿匹配,定制独特的约会内容,创造全新相遇约会方式,摩擦出暖暖的爱情火花。

  真人照片人工审核,实名认证与国家身份认证中心数据库相匹配,真实安全

  超高的约会成功率,自由的聊天模式,全新的实时通话功能,让寂寞男女零距离沟通,不仅只是床聊,更能实现完美的恋恋,天涯若比邻,佳人共此时!

  私密照片让你看见女神真实、性感的一面。

  心愿礼物,让社交更加温暖有格调。

  【高效】快速匹配,简单直接,拒绝磨叽,1分钟5人应约。

  【真实】人工审核照片,100%实名认证,打造地球上更走心的约会交友平台。

  【安全】注重线下约会管理流程,为你的约会保驾护航。

  【语聊】聊理想聊人生,一键开启关闭,双方号码隐藏,全面保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