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雷军分享红米Note 7 Pro纸巾邀请函:要不要来个视频?

2019-03-15 15:51 来源:快科技


3月14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分享了红米Note 7 Pro发布会邀请函并且展示了邀请函中附带的“P2i纸巾”,大力宣传红米Note 7 Pro

雷军表示:“我要了一张 Redmi春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其中也附了一张P2i处理过的纸巾。要不要也拍个视频? ”

雷军分享红米Note 7 Pro纸巾邀请函:要不要来个视频?

具体来说,红米Note 7 Pro发布会邀请函附带了2张纸巾,分别是一张普通纸巾和一张经过P2i处理过的防水纸巾,经过P2i处理的纸巾可以有效防水浸透,水滴会形成球状滑落至边缘,看起来非常神奇,许多收到邀请函的媒体都晒出了用水滴测试纸巾的视频,雷军的意思是他要不要也拍一个视频显摆显摆。

此前红米手机官微介绍,红米Note 7 Pro新增P2i纳米疏水涂层,整机镀膜、全副武装,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液体、灰尘对手机的损坏。

红米Note 7 Pro采用来自P2i纳米材料,利用真空等离子化学气相沉积工艺将整个机身包裹起来,使其具有防泼溅能力,降低因意外事件导致手机损坏的概率。来自P2i的这项工艺,基本原理就是在手机等电子设备的表面镀上一层类似荷叶多孔微观结构的纳米涂料。

利用独家的真空等离子化学气相沉积法,在真空环境下用射频电场使具有斥水作用的碳氟高分子聚合物分裂,然后在手机等设备的表面沉积,生长成为一层只有不到50nm厚,比头发还细一千倍的均匀纳米镀膜。

雷军分享红米Note 7 Pro纸巾邀请函:要不要来个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