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支付宝怎么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什么时候可以在支付宝办理出入境!

2019-03-27 09:58 来源:qqtn.com

  支付宝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而从4月1日开始,支付宝可预约办理“出入境”证,而且是全国通办。支付宝怎么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呢?看下文介绍吧。

支付宝怎么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什么时候可以在支付宝办理出入境!

  支付宝出入境证件办理什么时候开始

  根据媒体的报道:内地居民可通过移民局网站、App 及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预约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领、更换、签注等服务,并选择在全国任一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办理 ... 以支付宝为例,4 月 1 日起居民在支付宝内搜索「移民局」,直接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官方小程序,通过「刷脸」实名认证,在线预约,然后就近前往线下出入境受理点办理。

  从4月起,内地居民可通过移民局网站、App及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预约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领、更换、签注等服务,并选择在全国任一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办理。

支付宝怎么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什么时候可以在支付宝办理出入境!

  据悉,4月1日起居民在支付宝内搜索“移民局”,直接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官方小程序,通过“刷脸”实名认证后即可一键办事,在线预约“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办理”、“证件进度查询”、“证件信息查询”、“出入境记录查询”、“签注剩余次数查询”、“办证机构查询”、“办事指引查询”等八大服务,然后就近前往线下出入境受理点办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