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邱淑贞大女儿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网友惊呼“最美星二代”

2019-03-27 19:33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香港曾经的性感女神,邱淑贞虽已经告别娱乐圈多年,但仍话题不断,她的美貌一直是众人议论的焦点,曾被称为“香港梦露”的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韩国人气明星金希澈就是她的粉丝,见到偶像后,金希澈曾害羞到说不出话。

  邱淑贞和导演王晶相恋九年分手后,她便嫁给了现在的丈夫沈嘉伟,二人还在日本的彩虹大桥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婚后生下了三个女儿,一家五口生活一直非常幸福。

  这三个女儿中最出名的就是大女儿沈月了,沈月目前已经20岁了,俗话说女大十八变,长相愈发精致,完全继承了妈妈优秀的基因。

  近期,沈月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多张早前参加伦敦时装周的美照。照片中,沈月扎着丸子头,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下身搭配黑色长裙,女神范十足,甜甜的笑容,让她看起来十分清纯,脸型和下巴都像极了妈妈邱淑贞,母女俩站在一块简直是赏心悦目。

  为此网友也纷纷评论:“原来颜值也是可以继承和发扬光大的”、“沈月的颜值绝了,这张初恋脸实在太好看了吧”、“和妈妈的风格不一样,但颜值绝对不输邱淑贞”。

  目前沈月还在上学,不过拥有这样的美貌,她的追求者自然不会少。沈月的个人社交账号上的粉丝也非常多,可见大家对她的喜爱。因为出色的时尚敏感度和美貌,爸爸沈嘉伟非常看重这个女儿,之前港媒还爆料称,沈嘉伟有意让她继承家中几十亿的服装产业。

  上个月,沈月还为父亲旗下品牌服装担任模特走秀,她重现妈妈邱淑贞当年的牛角头造型,走起台步来一点不输专业模特,强大的表现力惊艳全场。这次之后也有很多媒体猜测,沈月在为接班父亲公司做准备。

  最近邱淑贞的女儿沈月晒出美照,不少网友惊呼:“好美!简直是基因太强大了!”

  简直太好看了,和妈妈邱淑贞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笑起来更像,但是也有网友说漂亮是漂亮,但是没有妈妈这么好看。

邱淑贞大女儿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网友惊呼“最美星二代”

  也许是妈妈邱淑贞在影视作品中的表演太深入人心,大家都忘不了那些人物形象,还有一些经典的镜头让大家难以忘怀,将她的美定义在了那些巅峰上。

  对比一下母女两人,真的是觉得不一样但是又说不出具体那些地方不一样,或许是妆容的不同让大家觉得邱淑贞美得自然,而女儿沈月的眼线过于上挑影响了大家的观感吧。


  虽然大家都认为沈月比不上邱淑贞,但是单独拿出来却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身材匀称,笑容甜美,脸看起来也不网红,也不僵硬!像个洋娃娃。有网友也说她是星二代里基因遗传比较合格的了。

邱淑贞大女儿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网友惊呼“最美星二代”
关键字: 邱淑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