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柯洁回应“上清华”希望圆自己刻苦学习梦想 不选人工智能专业原因

2019-03-27 19:43 来源:封面新闻

  “我的年龄已经22岁了,正常上大学是17、18岁。”“我从小就有好好努力刻苦读书的梦想,现在有这么一个机会。”

柯洁回应“上清华”希望圆自己刻苦学习梦想 不选人工智能专业原因

  封面新闻记者 陈甘露

  前几天,柯洁被清华录取上了微博热搜,这也是体坛明星非常难得的“待遇”。3月22日,在成都参加第十八届西南棋王赛的柯洁首次回应上清华的问题 。

  “其实我自己从来没想过会上热搜,以为这是个很正常的事儿,因为我的年龄已经22岁了,正常上大学是17、18岁。”柯洁说自己想要去清华大学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自己从小的梦想,“我从小就有好好努力刻苦读书的梦想,现在有这么一个机会。”第二个原因是,清华“熟人”多,“选择清华因为有两位师哥,古哥在清华历史系读研究生,还有江维杰也在清华,想到熟人多有个照应。”

柯洁回应“上清华”希望圆自己刻苦学习梦想 不选人工智能专业原因

  柯洁说,目前还没有正式被清华大学录取,只是说有了一个免试录取的机会。柯洁说非常渴望通过在大学的学习拓宽自己的眼界,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我在围棋方面想要实现的梦想大多实现了,读书是我另一方面的梦想,从小我们都花了太多时间和心血在下棋上,没有时间读书,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网友、棋迷都监督我。”柯洁说,自己目前还是以下棋为主,“如果现阶段读书和下棋比赛有冲突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围棋比赛。 ”

关键字: 柯洁 人工智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