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扑火队员申评烈士 请记住这30位英雄 事件详情曝光扑火结局惨烈

2019-04-02 16:58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据凉山日报微博消息 今日上午,十一届州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在昌召开,专题研究木里“3.30”森林火灾中牺牲人员申报评定为烈士的相关事宜,认为杨达瓦、邹平、捌斤三位同志符合评定烈士的相关条件及要求,决定以州政府名义报省政府审批。

  杨达瓦,男,藏族,1972年8月出生,四川省木里县人,牺牲前为木里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邹平,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四川省大竹县人,牺牲前为川林五处工作人员。捌斤,男,藏族,1970年7月出生,四川省木里县人,牺牲前为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村民。

  3月30日18时许,我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突变影响,突遇山火爆燃,包括杨达瓦、邹平、捌斤在内的30名扑火队员牺牲。

  据悉,在此次森林火灾扑救中牺牲的另外27名凉山森林消防支队官兵,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上报评定烈士。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为牺牲的英雄们进行了默哀。

  据@凉山日报 今日上午,十一届州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在昌召开,专题研究木里“3.30”森林火灾中牺牲人员申报评定为烈士的相关事宜,认为杨达瓦、邹平、捌斤三位同志符合评定烈士的相关条件及要求,决定以州政府名义报省政府审批。

扑火队员申评烈士 请记住这30位英雄 事件详情曝光扑火结局惨烈

  杨达瓦,男,藏族,1972年8月出生,四川省木里县人,牺牲前为木里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

  邹平,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四川省大竹县人,牺牲前为川林五处工作人员。

  捌斤,男,藏族,1970年7月出生,四川省木里县人,牺牲前为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村民。

  3月30日18时许,我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突变影响,突遇山火爆燃,包括杨达瓦、邹平、捌斤在内的30名扑火队员牺牲。据悉,在此次森林火灾扑救中牺牲的另外27名凉山森林消防支队官兵,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上报评定烈士。会前,参会人员集体为牺牲的英雄们进行了默哀。

  英雄,一路走好!凉山木里森林火灾30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2日电(记者 隆敏 叶心怡)4月2日,四川凉山当地公布了木里森林火灾30名遇难者名单。再过几日便是清明节,请大家记住这30位英雄。这27名凉山州森林消防队员中,有1个80后,24个90后,2个00后。


扑火队员申评烈士 请记住这30位英雄 事件详情曝光扑火结局惨烈
关键字: 祭奠烈士寄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