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尤文无缘四强主场遭阿贾克斯逆转,1:2负于对手 尤文无缘四强新消息!

2019-04-17 10:58 来源:北京晚报

  足坛“绝代双骄”今晨在欧冠双双进球,但两人的球队命运迥异。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以总比分4比0淘汰曼联,C罗将个人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26球后,他的尤文却遭阿贾克斯逆转。作为尤文与阿贾克斯比赛解说嘉宾的荷兰前国脚范德法特冒出一句神解说,“克鲁伊夫的球队都晋级了,我百分之百相信,他们将会师决赛。”此话可谓意味深长,克鲁伊夫的足球理念已深植于巴萨和阿贾克斯的血脉之中。

尤文无缘四强主场遭阿贾克斯逆转,1:2负于对手 尤文无缘四强新消息!

  算上本场比赛,梅西32次对阵英超球队,打入了惊人的24球。新华社资料图四分钟 梅西一人干掉曼联

  首回合主场曼联一球落败之后,红魔输地不服气。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此役不再像首合那样忌惮对手的进攻了,他没有采用五后卫的阵型,而用阿什利·扬、林德洛夫、斯莫林和琼斯四名后卫。弗格森此役也亲自到诺坎普督战,但老爵爷还是无法帮助弟子索尔斯克亚改写命运。

  今晨开场后,曼联踢得积极主动,拉什福德开场仅1分钟就射中球门横梁,博格巴也有一次好机会射高。不过顶住了曼联开场三板斧的巴萨,随即掌控控球权。这个时候,梅西站了出来,他在五分内梅开二度,而两回合巴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基本锁定胜局。此次,梅西的两个进球谈不上配合,是前场抢断,梅西凭借一已之力终结了红魔的欧冠之旅。第61分钟锁定胜局,梅西斜传,阿尔巴回敲,库蒂尼奥禁区外打出“穿云箭”,远射破门。最终,巴萨总比分4比0零封曼联。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赛后得意地说:“怎么说呢,梅西总是能够帮助巴萨解决问题……我们也不需要为拥有梅西就向对手说一声不好意思。你说是不是?我们很幸运拥有梅西。”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赞说:“感谢梅西,这位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正帮助巴萨走向通往欧冠的荣耀之地。他在4分钟的时间里羞辱了曼联和德赫亚,让巴萨4年来第一次进入到欧冠半决赛中。阿根廷球星再次给出如梦如幻的表现,证明了他想要收复欧洲王座的决心,事实上这样的王座永远不应该让出。”

  算上本场比赛,梅西32次对阵英超球队,打入了惊人的24球。最近22场对英超球队的比赛,他已经取得了24球,场均超过1球。此役过后,巴萨的欧冠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了31场!这个纪录是欧冠史上最长的主场不败纪录,上一次巴萨在主场输球还是在2013年5月被拜仁3比0击败。

  126球 C罗8年欧冠四强终结


  欧冠确实还是C罗最喜欢的赛事,阿贾克斯也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他今晨也延续了他在淘汰赛进球的表现。但在都灵的这个夜晚,青年禁卫军阿贾克斯明显是表现更好的一方。C罗无法帮助斑马军团闯入到欧冠四强当中。这是C罗自2009/2010赛季以来第一次无缘欧冠四强,他本赛季从卫冕冠军皇马转至尤文,两支球队都提前在欧冠折戟沉沙。

尤文无缘四强主场遭阿贾克斯逆转,1:2负于对手 尤文无缘四强新消息!

  尽管遗憾出局,但C罗连续7场欧冠1/4决赛破门,共打进13球。 新华社资料图荷甲劲旅的防守非常积极,尤文的开局就并不是很顺利。即便如此,还是C罗站了出来。第28分钟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C罗插到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0。

  落后的阿贾克斯倾力出击,第34分钟就追平了比分,1比1。上半时阿贾克斯1次射正就扳平了比分。第67分钟,阿贾克斯19岁小将德利赫特在门前10米处头球破门,阿贾克斯成功逆转。

  C罗此后一脚低射蹭德利赫特偏出近门柱。补时第3分钟,心急如焚的C罗反抢铲倒费尔特曼,还被黄牌警告,这成为他在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一次表现。

  尽管遗憾出局,但C罗连续7场欧冠1/4决赛破门,共打进13球。今晨他将欧冠进球提升到126个,其中有65个是在淘汰赛打进。这也是他79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第599球。C罗本赛季欧冠已有4个头球进球,超过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头球进球数。

  1比2,最终总比分以2比3被淘汰出局。上赛季尤文在欧冠被C罗击败,本赛季网罗了C罗的“老妇人”却提前出局。以为拥有了C罗就拥有了欧冠的幻想,最终还是落空了。

  足球该怎么踢,这是一个迷人的话题。曼联和尤文多年来一直靠攻守平衡的稳定性,统治着足坛,然而克鲁伊夫的“孩子们”正在重写足球游戏制胜的规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