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朴有天被警方搜查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证据确凿

2019-04-19 10:41 来源:爱秀美

  近日,朴有天被警方搜查登山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前段时间因吸毒被捕,后供出遭朴有天引诱才复吸毒,朴有天否认此事,但今日遭到警方搜查,来看看怎么回事?

  朴有天被警方搜查近日,朴有天被警方搜查引起网友热议,不得不说,韩国男星朴有天这次算是名声尽毁,牵扯到前未婚妻黄荷娜涉毒的事件,而韩国警方已基本确认朴有天和前女友黄荷娜共同吸毒的事实,已经对朴有天住所进行搜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团JYJ成员朴有天的旧爱、南阳乳业集团名誉会长的外孙女黄荷娜,涉嫌吸食冰毒及贩毒被送检,她受查时供出旧爱朴有天曾提供毒品及怂恿她吸毒,又指今年初,朴有天仍有到访她家中一同吸毒两至三次。

惊呆了!朴有天被警方搜查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虽然朴有天上周三已召开紧急记者会澄称自己没有吸毒,但警方将他以嫌疑人身份立案调查,并发出其禁止出国令,朴有天将于明日(4月17日)早晨,到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麻药搜查队受查,而警方正考虑申请其拘留令。

惊呆了!朴有天被警方搜查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警方已掌握朴有天涉嫌吸毒的证据,透过相关场所的闭路电视,发现朴有天于今年初仍有与黄荷娜见面,警方又于今早派出11人,到朴有天位于京畿道河南的寓所及座驾作搜索,并取走其手机作调查,之后亦会取其毛发等样本进行验毒。

  而朴有天今日再透过事务所发声明,强调自己没有吸毒,并指明天会诚实地接受调查,希望释除所有疑惑。

  朴有天被调查并禁止出国有报道称,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在分手后仍然在黄荷娜家出入的证据,已经得到了韩国警方的确认。本月13日A频道报道称:“警方对涉嫌吸毒的朴有天采取了禁止出国措施,随后又确认了CCTV。” 黄荷娜居住的首尔江南公寓的CCTV,拍摄到了朴有天的样子。

  同一天MBC也表示:“据悉,警方已经掌握了可以证明朴有天嫌疑的很多客观证据,并移交给了检方。”据黄荷娜自述,本身吸毒也是被他人劝说才进行的。是艺人A某在自己戒毒后给我们毒品才复吸的。所以对于陷害其复吸毒品的艺人A某的身份,大家都将目光看向前男友朴有天。

  虽然朴有天马上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全盘否认此事,但是下一秒黄荷娜指认的A某就是朴有天。可谓是相当的矛盾,也令许多人怀疑发布会的真实性。


  打脸来的太快,虽然粉丝都是纷纷下场表示不可能是我们家哥哥。反驳媒体指出,警方暂时只是调查,并没有确认朴有天吸毒。虽然现在真相还是扑朔迷离,但是目前朴有天已经被下达出国禁令禁止出国。这和之前李胜利的处理方式如出一辙。据悉,从韩国的媒体消息来看,韩国警方已经掌握了可以证明朴有天嫌疑的大部分客观证据,并移交给了检方。 警方认为自去年5月黄某和朴某分手后两人还一直有所往来,警方正在研究下周初调查朴有天的方案。

  不过不过真相是什么,朴有天这一次可谓是很难再次东山再起。从16年爆发了性侵丑闻,共计四名ABCD女子状告他性侵了自己。虽然最后通过长期的拉锯战,赢得了清白。但是对于本身朴有天的形象也是遭到了严重的打击。而好不容易恢复点声誉,却再一次陷入吸毒风波之中,可谓是难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对于朴有天的形象而言,这次吸毒事件也是成为他是否会彻底凉凉的最后通牒。如果真的证据确凿,朴有天可能再也没法东山再起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