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ACKPINK组员朴彩英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关于自身的全新美甲照片,在照片上,朴彩英穿的十分清清凉凉,尽管现在韩国首尔温度或是15℃上下,但作为女星,朴彩英或是换上了超级可爱的超短裙,还花了一个充满夏"> 最近BLACKPINK组员朴彩英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关于自身的全新美甲照片,在照片上,朴彩英穿的十分清清凉凉,尽管现在韩国首尔温度或是15℃上下,但作为女星,朴彩英或是换上了超级可爱的超短裙,还花了一个充满夏"/>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朴彩英真的有x暗示图片_朴彩英x暗示舌头_朴彩英有x暗示表情

2023-04-14 10:38 来源:网络
朴彩英真的有x暗示图片_朴彩英x暗示舌头_朴彩英有x暗示表情

最近BLACKPINK组员朴彩英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关于自身的全新美甲照片,在照片上,朴彩英穿的十分清清凉凉,尽管现在韩国首尔温度或是15℃上下,但作为女星,朴彩英或是换上了超级可爱的超短裙,还花了一个充满夏日氛围地做美甲——

而且这个拍摄手法,想必大家能轻易鉴别,其实就是朴彩英把手靠在大腿上,随后拍摄出效果,但是由于是露腿,早到了许多网友的批判,甚至有马上开贴嘲朴彩英不是一个好女孩·····


实际上照片是ins story,只是只有储存24钟头,可是网友却得理不饶人,在互联网上开“女德班”,有一说一,这名网友的说辞确实让人看到觉得生理不适,由于女士并不是为了讨好男人而活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随意并快乐,朴彩与粉丝分享快乐,并对自己好点,并且,这样好的身材,为何要留着隐藏着?夏季光膀的大肚子男人这么多,怎么没人说没有女人会爱惜?


什么叫好女孩?21新世纪好女孩的概念到底是什么呢?只需不去做违反道德,触碰底线的事,把住身材跟大家分享又怎么样呢?假如说:“露大腿并不是好女孩?” ,那么在沙滩浴场的大美女那不得被唾液吞没?这爹味十足的回答,看过感觉特别可伶。


大家不说朴彩英各个方面,就仅仅从身材角度说,朴彩英的身材那么辣,那么富有,长得非常好。漂亮女生连话别说,便被大伙儿惊艳到了。而网友说出这种话,确实很没趣,终究漂亮女明星时间是在很珍贵的,没有一个人有权利给女人“立牌坊”,根本就没有好女孩这一说。



实际上BLACKPINK里大部分组员都曾经被网友批判,都已经被盖紧“媚粉”“取悦粉丝”的表现,特别是Jennie经经常在自拍照里出现伸舌头动作和衣着十分修身的衣服裤子在众人面前拍出秀身材姿势。


BLACKPINK的每一次的自拍照,一直热议持续,这令女星也左右为难,终究女星根本没有“穿衣自由”和“照相随意”,只需一不注意,就又可碰到网友的禁区。


网友纷纷讥讽道:“她就是好女孩,她好妻子,她一胎108个”“这一观点已经不再是媚男了吧…大清国早已亡了好多年了,为什么要男孩子爱惜,男孩子是啥东西哦”“天诶真的能够开女德班”“类似的话确实有那个大病,女人并不是为了男人提供服务的,还需要男人爱惜,yue谁care啊”“看过真的觉得可伶”“这小蹄子一天到晚打扮得婀娜多姿 一看就并不是好女孩儿”对于此事大家觉得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