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快递员私开包裹背后真相曝光!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怎么说?

2019-04-23 09:54 来源:互联网

  快递员私开包裹具体怎么回事?如今互联网购物很普遍,快递物流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诞生了很多快递公司。顺丰快递是快递行业中公认的老大哥,不仅是因为其速度够快,还有就是口碑和服务都是同行翘楚,因此很多客户宁愿运费贵一些也会选择顺丰快递。然而近日有网友曝光顺丰快递员竟然私自打开客户的包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快递员私开包裹

  4月22号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有顺丰快递员工竟然私自打开她的快递包裹,发信息骚扰,还把她的快递散落在自己床上,佯装她是这名快递员工的女朋友。

  该用户发现后,立即刻打电话给顺丰进行了投诉。“估计是收到了公司的电话,快递员立刻又给我发来了微信,告诉我原来他之前也用别的客户的东西发过朋友圈,觉得这种行为很正常,用来装逼而已。”

快递员私开包裹

  用户表示这件事让自己感到后怕,“因为我怕他拆开我的化妆品,灌入其他不明液体,毕竟大家也知道,女孩子的化妆品护肤品有多贵。更可怕的是这种行为的发生。”

  用户要求顺丰公司给自己一个解释,并对顺丰选用快递员衡量标准产生质疑,“我想请问顺丰公司在选择快递员的时候用的是什么衡量标准,消费者在选择顺丰的时候无疑是冲着其专业的服务,面对这种情况,我想顺丰公司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

  爆料网友称,她让北京的朋友把之前北京房子里的化妆品和一些内衣等物品寄回老家,找了快递行业标杆顺丰快递,以为可靠放心,没想到,隔天晚上一而再再而三接到快递员电话,刚开始快递员说她的化妆品一定会碎一两瓶,让她做好心理准备,她就开始奇怪,接着又接到第二个电话说香水可能寄不了,第三个电话说,拖一两天,现在没有泡沫可以帮她包化妆品。

  22号当天爆料女网友收到一条来自快递员的短信,说要收包装费,她就觉得奇怪,用了这么多年快递从来没有被收过包装费,她打电话问快递员是不是公司的规定。快递员却说是在跟她开玩笑,公司没有包装费,但是他自己包东西包了很久,还让女网友加他微信给他买瓶水喝。女网友觉得这种要求很无理便不予理睬。

  紧接着她就收到了好友请求,抱着尊重的态度加了对方的微信,没想到快递员刚加上好友就让她发红包给他买水,她顺手点进快递员的朋友圈,竟然发现她的东西(内衣内裤化妆品)被快递员摆放在自己的床上,发了一条动态。女网友很是生气觉得遇到了变态,立刻打电话给顺丰进行了投诉。


快递员私开包裹

  4月22日晚,顺丰官方微博对此事道歉并表示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顺丰方面已启动调查。

关键字: 顺丰回应送外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