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只许志安? 黄心颖带男伴回家 许志安也是受害者?

2019-04-24 10:31 来源:互联网

  现又有自称是她邻居的人士跳出爆料,称常看到不同的圈内人造访她家,其中一位是乐团吉他手,另一个则是电台DJ。

  不只许志安?邻居爆黄心颖曾带两名男伴回家

不只许志安?邻居爆黄心颖曾带两名男伴回家

  森美、MJ双双撇清和黄心颖的关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黄心颖[微博]和许志安[微博]双双出轨消息曝光后,两人遭到外界批判,并传出黄心颖被演艺圈封杀,工作全停摆,现又有自称是她邻居的人士跳出爆料,称常看到不同的圈内人造访她家,其中一位是乐团吉他手,另一个则是电台DJ。

  据港媒报道,该邻居表示曾看过黄心颖分别和一名男吉他手,以及一名男DJ回家,与男DJ还会十指紧扣,在电梯内的互动十分亲密,另外,邻居透露吉他手常画眼线,还称该乐团近期将举办演唱会,引来网友疯猜两人身份。

  对于邻居所形容的吉他手,有人猜测是符合条件的“Mr。”成员MJ(谭杰明),虽然他坦言多年前透过朋友认识黄心颖,但两人从未单独见面。而DJ则被指是曾和黄心颖合作过节目的森美[微博],不过,森美也强调没有在工作以外、没有在私底下见过黄心颖,双双撇清与黄心颖的绯闻。

关键字: 许志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