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9年Q1快递满意度出炉:顺丰、京东领先

2019-04-24 17:21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顺丰速运、京东物流成为公众满意度最高的快递企业。

据了解,本次调查对象为2018年国内快递业务量排名靠前且服务水平较好的10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分别是:顺丰速运、京东物流、邮政EMS、中通快递、韵达速递、申通快递、圆通速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和优速快递。调查范围覆盖全部31个省(区、市),共50个重点城市。

调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用户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为77.6分,同比基本持平。

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得分在80分以上的企业为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得分在76-80分之间的企业为邮政EMS、中通快递、韵达速递、申通快递、圆通速递和百世快递,得分在75-76分之间的企业为德邦快递和优速快递。

2019年第一季度快递服务全程时限为61.54小时,同比缩短8.46小时,较2018年第四季度缩短0.81小时。72小时准时率为72.63%,同比提高7.93个百分点,较2018年第四季度提高0.78个百分点。

在区域公众满意度得分方面,吉林、黑龙江、北京、河南、河北、辽宁得分在79分以上,表现较好;西藏、海南得分在75分以下,有待进一步提升。

2019年Q1快递满意度出炉:顺丰、京东领先

关键字: 顺丰回应送外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