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晶晶三胎产女是真的吗?郭晶晶怀三胎已经生了 是个小公主

2019-04-26 16:04 来源:网络

  有港媒爆料郭晶晶怀上第三胎。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郭晶晶近照,肚大腰圆疑似怀孕。霍启刚挂掉电话未有回应。

网友偶遇郭晶晶

  港媒就再次爆料,郭晶晶根本不是怀三胎而是已于今年的1月1日产下第三胎,有媒体向霍震霆求证,对方回应道:“是,好久了,已经一岁,女儿!” 不得不说夫妻二人也太低调了,女儿都已经一岁了,外界才知道。

郭晶晶三胎产女是真的吗?郭晶晶怀三胎已经生了 是个小公主

  郭晶晶与2012年嫁入豪门,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前来祝贺的宾客达到了1800余人,场面壮观。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一名男婴,2017年4月24日,诞下第二胎女儿。

郭晶晶三胎产女是真的吗?郭晶晶怀三胎已经生了 是个小公主

  如今霍家再添一女,真是喜上加喜,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霍启刚堪称人生赢家,为此网友纷纷表示祝福称:“他们是最接地气的豪门夫妻了”、“恭喜恭喜”。

  值得一提的是,霍启刚近日曾带着大儿子现身某商场买玩具,他出手大方一下就买了三份,想必其中一份就是三胎女儿的,非常贴心了。

  祝福这一家五口能永远幸福下去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