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名单

2019-04-28 14:36 来源:重庆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国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王中美等30名同志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月宫一号”团队等11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依据《“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办法(试行)》,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同时决定,对在抗击自然灾害中作出特殊贡献的四川省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森林消防大队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名单

  受到表彰的青年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建功立业的着力点,以奋斗的青春力量书写强国时代壮丽的青春篇章,是当代青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是在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重大事件和突发事件中涌现出的集体典型,他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先行者,是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优秀榜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怀,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全国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和追梦人,自觉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