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秀文再发文是怎么回事?郑秀文发了什么?说了什么?

2019-04-28 17:28 来源:网易娱乐

  然许志安和黄心颖的事情过去了很多天,而且郑秀文也盖章下了定论,可是事情似乎热度有所降低,但是随着香港媒体的不断爆料,一度再次刷屏,其中有港媒的推波助澜以及所谓黄心颖好友梁裕恒多次替黄心颖辩解。

郑秀文再发文是怎么回事?郑秀文发了什么?说了什么?

  其中梁裕恒的说法,才是让网友三观尽毁,梁裕恒称黄心颖和马国明只是荧幕cp不是真实的情侣,所以黄心颖不存在所谓的背叛,而且许志安和郑秀文感情不和,承诺会和郑秀文离婚,所以黄心颖才和许志安在一起的,至于最后郑秀文为何会原谅许志安,是因为利益的捆绑,郑秀文才这么痛快原谅许志安,两个人早已没了感情,还说出了事其他三人都落井下石不管黄心颖的死活,按照梁裕恒的说法,都不是情侣拉,其他人为何要出来帮她,自泼脏水帮助一个伤害过自己的人?这种说法不止引起了网友的不满,还让TVB的高层嫌弃,而梁裕恒却称,即使毁了前途也要为黄心颖力证清白,真是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

郑秀文再发文是怎么回事?郑秀文发了什么?说了什么?

  而黄心颖之前的手机屏保,也被无意中挖了出来,居然是和许志安一起的合唱照片,黄心颖也真是大胆,也不知道马国明看到这个屏保作何感想,而且目前黄心颖已经到了国外,也不知道是为了躲避,还是去深造读书,期待再次的复出了?

郑秀文再发文是怎么回事?郑秀文发了什么?说了什么?

  郑秀文在28日,时隔十天之后再次发文大意是说时间并没有什么魔法,一夜之间能驱散乌云,可是她依然坚信蓝天会回来的,“时间会帮助局中者走出一条新路”,还说在决定和目的地之间就是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学会打磨自我,热爱生活,满满的正能量,最后还直言,自己不会再回应此事了,要开始锻炼,为了自己演唱会加油

关键字: 郑秀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