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浩民承认整容是什么情况?陈浩民整容了哪个部位?都有哪些明星整容了?

2019-04-29 09:35 来源:网络

  陈浩民可以说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演员,虽然近年以来人气不如以前,但是他依然非常努力的拍摄作品活跃在银幕上。现如今娱乐圈正在经历着更新换代的时刻,无数小鲜肉艺人层出不穷,这也给老一辈艺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49岁陈浩民大方承认整容 注射肉毒杆菌改善高低眉

  为了使自己更加具有竞争力,也是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更加长久,陈浩民选择了整容,对自己的脸进行微调,日前他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大方承认了这件事情,甚至还谈起了当时的细节。

  陈浩民表示这么长时间以来自己一直备受高低眉毛的折磨,感觉非常不舒服,于是他跟随自己的太太蒋丽莎注射了肉毒杆菌。不仅如此现场照片也是直接曝光,陈浩民称他想让自己的额头更加饱满一点,可以减少皱纹。

  从现场照我们可以看出,注射用的针头直接就在陈浩民的眉头中间进行注射,多少看起来还是有一点吓人的。不过做完了微调陈浩民倒是表示非常开心,还专门让老婆拍下了现场照片。

关键字: 陈浩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