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乐基儿产子是真的吗?黎明前妻乐基儿宣布生子照片曝光 【恭喜】

2019-04-29 10:42 来源:网络

  28日,乐基儿在社交媒体宣布产子。

  自怀孕以来,乐基儿就一直备受关注。模特儿职业出身、现年38岁的她,一出道就有“翻版舒淇”之美誉,虽然在演艺圈没有留下什么作品,但凭借“一箩筐”的前度让她的花边新闻积累了不少,还是天王黎明的前妻,如今重新组织家庭的她正式诞下孩子。

  2月时乐基儿就透露了自己预产期是在4月底/5月初,虽然一直享受怀孕的过程,但仍是紧张,主要是因为这期间她有妊娠糖尿,所以一直做孕妇瑜伽+控制饮食,担心这个会影响胎儿的正常生育。

  据乐基儿透露,最疼她、关心她的就是老公,平时在她休息的时候,他都会帮她做按摩,有时一次更会按3个小时那么久。

 译文:

  无法想像没有你的生活。你的小手偷走了我的心脏!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情。我爱你宝贝Hunter E. Chu并且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度过余生。感谢所有护士和医生的照顾,以及大家送上的爱和温暖祝福!这段旅程并未结束,即将开始另一章,是时候只与我的宝宝和家人建立联系!所以我暂时不会更新我的IG,因为现在是时候调整享受这个阶段的每一刻了!

乐基儿产子 38岁高龄当妈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