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秦晓楠是谁 两人什么时候怀孕的

2023-03-29 13:10 来源:[db:来源]

《归路》秦晓楠是谁

秦小楠,是都市情感剧《归路》中的男配角,由演员张恩硕饰演。

两人什么时候怀孕

归晓怀孕了,她怀上了路炎晨的孩子,后来生下了个女孩,给这个孩子取名叫路初阳。第十九集中,归晓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跟她说她好像怀孕了,归晓知道后特别开心。

归晓告诉路炎晨这件事的时候,路炎晨立马就开始规划两人的婚礼事宜了。

《归路》中归晓跟路炎晨是第八集和好在一起的,在这之后两人把分开十年的痛苦都抛到脑后,更加学会珍惜彼此在身边的日子了。归晓跟路炎晨在一起不久就怀孕了,路炎晨很开心也很紧张,张罗着要赶紧跟归晓领证办婚礼。

归晓跟路炎晨虽然在一起了,但后面路炎晨因为出任务遇到了危险,把归晓担心坏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