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葛优陈宝国聚餐AA制怎么回事?网友赞: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2019-05-09 11:01 来源:互联网

  日前,相声演员韩小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聚餐片段,出席这个私人饭局的都是京圈大腕,葛优与陈宝国也都出席了,其中葛优的光头非常抢镜,而且从葛优的神态来看,好像是有些喝高了。

  葛优旁边坐的是“白七爷”陈宝国,他玩着手机刷着信息。

葛优陈宝国聚餐AA制怎么回事?网友赞: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葛优的另一边,是演员杨蕾,杨蕾曾经演过很多著名的小品和影视剧。1963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56岁了,但是戴上眼镜依旧显得很年轻。

  这时候,镜头前出现一个站着主持这场饭局的人,原来是另一位腕儿王为念,王为念是资深演员、导演,也曾在主持人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在镜头前王为念正在“要钱”,确实是,只见王为念拿出百元大钞,冲着饭桌上的人喊了一嗓子……

  紧接着,葛优很自觉的开始掏起了腰包,将百元大钞拿了出来递给一边站着的王为念。

  之后,网友们表示,这些大腕聚会花费应该不少,所以大家实行AA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