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李靓蕾婚变?经纪人否认王力宏李靓蕾婚变

2021-06-07 13:14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指出王力宏、李靓蕾社交平台停止互动两年,且王力宏晒出的近照均是自己或父母,没有与妻子相关的内容,两人疑似婚变。对此,台媒联系到王力宏经纪人,经纪人发声否认,“他们有互相点赞,非完全零互动”。

据悉,一周前李靓蕾在社交媒体上晒美食图,呼吁大家居家防疫,王力宏就第一时间点赞。王力宏的动态李靓蕾也有点赞,就像经纪人所说,社交账号是在正常互动的。

王力宏李靓蕾婚变?经纪人否认王力宏李靓蕾婚变

据悉,王力宏和小10岁的李靓蕾于2013年11月登记结婚,两人结婚7年多已经拥有了三个孩子:大女儿王嘉莉才6岁,二女儿王嘉娜4岁,小儿子王嘉耀更是年仅2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