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什么时候开售?多少?配置如何? 支持预定吗?

2019-05-10 09:24 来源:快科技

  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包含Reno标准版和Reno 10倍变焦版,其中标准版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2999元(6GB+128GB),现在Reno 10倍变焦版也来了。

  5月10日消息,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已于今天正式开售,6GB+128GB版售价3999元,6GB+256GB版售价4499元,8GB+256GB版售价4799元。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传道:“Reno 10倍变焦版各个颜色和内存官网货最全,现在还支持花呗6期免息分期。因为通路特性的原因很难每个门店各种颜色各种版本都第一时间能铺上货。”

  目前官网提供了两种购买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方式,第一种是预约购买,预留手机号等待开售通知;第二种是全款预定。

  目前并不清楚全款预定的具体发货时间,不过OPPO给出了不少优惠,除沈义人提到3期/6期免息之外,5月10日-5月12日下单,OPPO还会赠送碎屏保

  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这是全球首款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骁龙855旗舰。

  官方介绍,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组合,三枚摄像头接棒式实现16-160mm全焦段覆盖,同时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智能感知抖动并校正,拍远处也清晰。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6.6英寸234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65mAh,支持VOOC 3.0闪充。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今天开售 支持全款预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