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是真的吗?黄磊为什么要从北电辞职?辞职后准备做什么?

2019-05-13 18:03 来源:网络

  昨晚,演员黄磊微博 发微博:“再见了,我的学院,愿你更好,永远爱你! ”疑似从北京电影学院辞职。经纪人确认黄磊已经从学院辞职,并透露其未来有办学的计划。据悉,黄磊在两年前从北京电影学院调到青年电影制片厂,离开了教学工作,而此次辞职则是完全从电影学院体系离职。

null

  黄磊从北电辞职,打算创办非高考艺术生学院。挺好的,现在的北电风波不断处在风口浪尖上,大众对北电的印象也越来越差。比如说翟天临的事情,仅仅揭开了冰山一角。在北京电影学院,有像翟天临这样涉嫌论文抄袭、学位注水的人顺利毕业拿到博士学位,同时还有学校教授亲属免试就读研究生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黄磊发现了什么黑幕,又不想掺和进去,所以要早点脱离,不蹚浑水?

2fe138a0071743cbbfccc93448e7ce8a.jpg

  其实去年他提过更早之前就已经调离教师岗位,调到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了!小厨fm里有说过,黄老师从去年开始就没授课了,另外有在筹备创办一个艺术类学校。之前黄磊老师透露过准备建立一所艺术学院,选拔非高考艺术学生,为娱乐圈输入更多专业人才。我觉得黄磊老师开个烹饪学校会比较更好一点。  至于黄磊是要自己创办艺术学校,大家也知道,艺术就是烧钱的东西啊,所以也让人怀疑,难道说黄磊想要赚更多的钱,毕竟在学校里面授课肯定是比不上自己开学校啊。不管怎么样,祝福黄磊老师一切顺利。

关键字: 黄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