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殴打校友被反杀是什么情况?被殴打校友属于正当防卫吗?将面临什么样的处罚?

2019-05-13 18:07 来源:网络

  三名学生殴打校友两人被反杀据江苏@淮安开发区警方 通报 ,12日23时55分许,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情。经初查,邹某(男,21岁)、邱某(男,21岁)、冯某(男,21岁)等人因琐事纠纷殴打蒋某(男,19岁),蒋某用匕首捅伤邹某、邱某、冯某(涉事人均为某学院学生)。后邹某、冯某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邱某受轻伤。蒋某已被抓获。

终于真相了!殴打校友被反杀是什么情况?什么仇什么怨竟下次狠手

  相关阅读  三名学生殴打校友两人被反杀完整事件整理 杀人者是否属于正当防卫  因为琐事纠纷,江苏淮安3个21岁的学生,约着殴打本校一名19岁男生,不料遭对方用匕首捅,致2死1伤。

三名学生殴打校友两人被反杀完整事件整理 杀人者是否属于正当防卫

  据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5月13日通报,12日23时55分许,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警情。  经初查,邹某(男,21岁)、邱某(男,21岁)、冯某(男,21岁)等人因琐事纠纷殴打蒋某(男,19岁),蒋某用匕首捅伤3人(涉事人均为某学院学生)。后邹某、冯某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邱某受轻伤。  目前蒋某已被抓获,警方正积极做好案件侦办,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对此有声音认为,根据通报,无论年龄还是人数,蒋某明显处于劣势,其当时或为自保,伤人是出于防卫目的。但也有人表示,当事人未通过其他方式处理问题,而是直接带刀前往,是做好了打架的准备。  三学生相约殴打一人,不料遭遇反杀致两人死亡什么情况?据悉,在这场案件中,据网上称疑似是校园暴力导致的,如今,三名学生殴打校友,却没想到被反杀,致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对此,网友们一片评论都是指其正当防卫,究竟是否如此呢?

三名学生殴打一学生

  三名学生殴打校友两人被反杀目前,三名学生殴打校友两人被反杀这一案件还在调查中,究竟事实的真相是如何,还要坐等警方宣布,杀人凶器究竟是谁的也备受质疑,这是否真的如网友所言是正当防卫呢?三名学生为什么会殴打一学生,学校暴力欺凌事件的背后究竟是怎 么 回 事 ?  三名学生殴打校友被杀事件  淮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通过官微通报,淮安一学院三名学生殴打一学生,遭到反杀致2死1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5月12日夜,淮安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情,致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经初查,邹某(男,21岁)、邱某(男,21岁)、冯某(男,21岁)等人因琐事纠纷殴打蒋某(男,19岁),蒋某用匕首捅伤邹某、邱某、冯某(涉事人均为某学院学生)。后邹某、冯某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邱某受轻伤。蒋某已被抓获。


关键字: 于正斥责营销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