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电商618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天猫618服务升级:晚到必赔、48小时解决售后

2019-05-16 15:09 来源:快科技

  快递什么时候到,时间没保证?客服太忙,疑问得不到及时解答?今年天猫618,这些网购痛点,将迎来改善。

  5月16日,天猫无忧购宣布启动“尖峰体验标准”建设,打造“晚到必赔”、“48小时极速售后”、“正品溯源”、“一物一证”等引领性特色服务。将来,商品未在承诺日期送达,一律赔付消费者延误金;消费者发起问题求助,48小时内解决。

天猫618服务升级:晚到必赔、48小时解决售后

  除了升级网购体验之外,天猫也在不断加强生活服务业务。天猫上可以购买上门保洁,买了空调送货上门同时安装到位,买的衣服不合身,专业改衣师上门服务。

  2018年,天猫联合银泰、大润发等伙伴,在三城落地了五家“线下服务生活店”,筛选易改衣、包拯、闪修侠、菜百首饰、广诚表行等行业内优质服务商,提供家政、改衣、鞋包养护、手机快修等一站式服务。

  同时,天猫战略投资家装后市场服务商“神工007”、“匠多多”,打造线下居家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灯具、指纹锁、卫浴、集成吊顶、浴霸等品类标准化的“快装快修”服务,解决家装建材领域的顽疾,让服务价格透明化、服务标准化、服务流程可视化

天猫618服务升级:晚到必赔、48小时解决售后

  2018年,天猫家电家装一体化送装服务网点已超过10万个,下沉深入到390个县乡镇,包括四川甘孜州,新疆塔什库尔干,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等偏远地区均已覆盖。

  “今年天猫将再落地3000家专属服务网点,实现1-6级行政区纵深覆盖,让香港、台湾等地也能实现到家安装服务。”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总经理刘彦娣表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