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2019-05-20 13:23 来源:美剧迷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曾预测4月份播出,目前根据消息大概是在5月底至7月播出。各位权迷们早已迫不及待,望眼欲穿。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对于最终季的结局各种版本层出不穷,在预测结局之前,我们一直有个疑问贯穿1-7季。

  夜王到底是谁?

  其实关于夜王的线路,一直以来只有老奶奶的口述,从第一季的white wolker 出现,我们便一直在探索谁才是真正的夜王。

  每位权游的观众对大结局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期待,所以为了让这部剧有一个全满的结局,迷妹猜测,权游剧组一定会延续假拍的伎俩,拍摄一些匪夷所思的桥段,会拍摄几种不同的结局,至于哪一种会最终被搬上荧幕,我们谁都无法预料。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迷妹想跟大家聊的就是权游可能会出现的,最让人难以接受的结局。

  其实我们都有过大胆的猜测,也出现了一些被大众认可很高的推论,迷妹会将这些结论一一公布出来,然后可以告诉迷妹你心中想的权游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哪种版本是你无法接受的?

  傻白甜happy ending式的结局肯定不可能,以为是主角的奈德·史塔克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所以,大结局不可能人人都满意,毕竟众口难调。

  但无论在何时,只要有人讨论起这个话题,似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所以迷妹想知道你们认为哪种结论是被大众所认可的。So, let's get started.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NO.1 布兰就是夜王

  对于布兰就是夜王这种说法,相信大家都听过这种推论,尤其是在之前结束的第七季,这种说法更是占了头条;即使是现在,仍然有很多人认为布兰就是夜王。

  这个推论大致的思路是:当布兰史塔克第一次遇见三眼乌鸦时,三眼乌鸦就告诉布兰它将会失去行走的能力,但有朝一日能够展翅高飞,在空中行走。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布兰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当布兰抚摸鱼梁木时,他能穿越时空,见证过去发生的事情。

  在第六季的时候,有一个场景,他喊着father,奈德听见了,并且回头看了。这说明他不仅有穿越时空的能力,还能实现与过去的人对话。而且当我们看到夜王伸出手抓住了布兰,所以说这个结论就是布兰就是布兰登斯塔克。


  布兰穿越回到过去,变成了筑城者布兰登,布兰登为防止异鬼侵袭南方从而建造了绝境长城,甚至还修建了临冬城。

  在剧中,布兰的任务就是阻止其他人,但他却一直没能成功。所以他回到森林之子创造夜王的时间段,布兰试图阻止森林之子创造夜王;但森林之子却抓住了布兰,把他绑在了树上,因为森林之子没有认出布兰,所以布兰成了那个胸口插龙晶的人,因此,布兰变成了夜王。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NO.2 一切都是老奶妈在讲故事

  第二种最糟糕和不能接受的结局:是老奶妈为孩子们讲述冰与火之歌这本书,合上书是孩子们意犹未尽的眼神。

  or全部都是老奶妈杜撰出来的,那么这部剧的结局就是一群孩子围着老奶妈讲故事,面对孩子们的追问老奶妈裹了裹身上的棉衣,望向长城感叹道:冬天就要来了,我也不知道故事是不是真的呢。

  如果这样,那就意味着我们所见到的一切,都已经发生过了。

  公主新娘这部电影的结局大致就是这个剧情:电影一开始是孩子生病在床,他的爷爷开始为他讲故事,但我们在影片中并没有看到这个场景。直到最后爷爷合上书,宣告着电影结束。

  如果真是这样的结局,那意味着这些角色可能都是虚拟的,有比这种结局更糟的吗?这样的结局会有多少人喜欢?

  我们都怕结局烂尾,HBO更怕。所以这个猜测希望它不要实现。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NO.3 结局是布兰的一个梦镜

  布兰就像一条深埋的线索,他到底能引出多少剧情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在第一季的时候,布兰曾因为看到瑟曦姐弟偷情而被摔下了断崖,此后昏迷不醒。

  所以有一种猜测便是:以后发生的一切都是来自布兰做的一个梦。如果这一切都是一个梦,肯定会有人说这是一个恶俗的老梗,但这个推论也是在各大预测的top10中,不只是迷妹,还有其他很多粉丝有着类似的倾向。

  如果是这样,斯塔克家族还能安全的呆在临冬城,young wolf也会活在剧中,奈德也不会被砍了头,后续的一切惨剧也不会发生,这会是一个多么和谐的结局。

  梦境在冰与火之歌中确实很重要,因为很多梦都具有预言性。但如果完全是布兰在做梦的话,那这部剧就完全跟盗梦空间有一拼,走出一个梦境,又到了下一个梦境。


  如果权游以布兰满身大汗醒过来作为结局,你认为这是一种烂尾吗?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NO.4 囧雪登上铁王座

  囧雪诺打败夜王,登上铁王座,与姑姑神雕侠侣。从第六季雪诺与夜王的对视中,不难发现,他注定要与夜王一战。他们之间早已有了数次交锋,这两个角色之间的紧张气氛也在持续升温。

  从第一季释放出异鬼的信号,我就一直在期待着人鬼大战,其实异鬼侵袭韦斯特洛大陆只是时间问题,在第七季结束的时候,终于,异鬼要跨越绝境长城,入侵韦斯特大陆。

  没有比夜王刚穿过长城来到韦斯特洛大陆就被琼恩轻易打败更烂尾的了吧?贝里·唐德利恩认为只要能杀死夜王,所有的衣柜军团就团灭了,因为它们的生命都是夜王给的。

  琼恩认为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老实说,不应该这样简单,想想我们的标枪选手夜王一枪一只龙啊。琼恩一挥长剑就能阻止夜王,这不科学啊,如果夜王被琼恩雪诺轻易打败,粉丝们该有多失望?

  从第七季已经确认,琼恩是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如果人们轻易的打败了衣柜军团,兰尼斯特家族和斯塔克家族的仇恨又该如何处理?瑟曦与龙妈之间注定也应该有一场较量,这条线路又改如何收尾?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NO.5 丹妮莉斯死于难产

  这种结局起初是迷妹最不愿意接受和看到的,对于龙妈的粉丝而言,这就是烂尾!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声音从未消退。

  丹妮莉斯很有可能怀上琼恩的孩子。众所周知,在那个有龙的蛮荒年代,女性死于难产十分常见,丹妮莉斯,琼恩还有提利昂的母亲都是难产而死。很多人认为历史会重演,丹妮莉斯可能在生孩子的时候难产领盒饭。

  迷妹知道很多人讨厌出现这样的结论,因为前七季丹妮莉斯一路走来,无论是死丈夫还是死孩子(韦塞里昂),其中酸楚逼迫她不得不成长。如果就这样难产而死领了盒饭,求龙妈和龙妈粉的心理阴影面积。

  迷妹曾专门在谷歌和知乎搜索过权游结局,丹妮莉斯死于难产,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这就是权游的大结局,但这会是权游最糟糕的结局吗?有人认为这样的结局会毁了丹妮莉斯的人设,也有人认为这就是丹妮莉斯的宿命,你们怎么看?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龙妈死了两条龙吗?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曝光

  权游一路走来到现在,已经挖了不少坑了,尽管第七季有一些场景和剧情让不少人吐槽缺乏逻辑,但终归到底,粉丝们还是希望又一个美好的结局给我们。

  马丁老爷子一贯的主张就是好莱坞式的圆满结局不符合他的口味,主角也是可以死的,我相信这也是粉丝喜欢这部剧的一个主要原因。

  权游,不走寻常路。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结局?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