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鱼momo桃桃个人资料简介 Momo桃桃福利写真微博生活照图片

2019-05-20 15:44 来源:网络整理

斗鱼momo桃桃个人资料简介 Momo桃桃福利写真微博生活照图片

斗鱼二次元主播momo桃桃女王不仅长得非常漂亮、妖娆、性感,而且asmr技术一流,声音酥软好听,吸引了众多的宅男粉丝关注。MOMO桃桃女王和大多数斗鱼美女主播一样有套路,有办卡福利、粉丝福利等,不过其微博和鱼吧也会经常发福利照片等。
石榴直播APP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105308.html
主播个人基本资料:
主播昵称:MOMO桃桃女王大人
直播平台:斗鱼TV
直播间ID:5493672
直播分类:网游竞技-英雄联盟-大神主播
直播内容:二次元
主播生日:1991年8月23日
微博:@MOMO桃桃女王大人

MOMO桃桃女王是斗鱼tv新晋二次元美女主播,其主播内容主要为ASMR催眠入睡。

自从轩子巨2兔跳槽之后斗鱼tv涌现出一大批二次元美女主播,MOMO桃桃女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不仅ASMR声音出众,而且MOMO桃桃女王着装打扮十足的性感御姐范,让众多观众粉丝大呼受不了。



斗鱼momo桃桃个人资料简介 Momo桃桃福利写真微博生活照图片
桃桃女王作为二次元美女主播中的佼佼者,和饺子君sama一样,不仅颜值极高,身材火辣,声音酥软,asmr技术一流,都是众多宅男网友喜欢的美女主播之一。另外网传二次元美女主播经常会有粉丝福利、办卡福利、私人定制视频等等,此事具体真假不得而知。


寂寞陌生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95379.html

MOMO桃桃女王为什么被封杀?

MOMO桃桃女王个人资料微博为什么被封,私人订制油管视频遭举报斗鱼永久禁封处罚。随着直播圈加强监管,各大平台的男女主播如今都非常规矩,不穿着暴露,不讲黄段子,完全与桃色话题绝缘,力求打造绿色直播环境。然而总有一些主播铤而走险,以为在国内直播不犯规,私下里弄一些违规视频不会被发现,没想到还是东窗事发了。斗鱼人气很高的二次元美女主播MOMO桃桃女王,近日就因为涉黄被封杀了。




近日,桃桃女王被爆出了大尺度涉黄的视频,涉及28部,视频被人上传到了有图比网站上面,有图比网站在国内属于封禁状态也被称为“油管视频”。视频中的MOMO桃桃女王各种大尺度诱惑,挑逗,简直和平时直播的形象完全颠覆了,听说是她下了直播之后给土豪们私人定制的收费视频。

斗鱼momo桃桃个人资料简介 Momo桃桃福利写真微博生活照图片


事实上,尽管斗鱼、B站、荔枝FM、虎牙等平台正在老早前就发布了监管措施,禁止打擦边球的情色ASMR,但仍有主播将流量导到微信QQ等更为私密的渠道,出售“主播福利视频”,还有一些ASMR网站甚至直接出售大尺度ASMR视频。

斗鱼momo桃桃个人资料简介 Momo桃桃福利写真微博生活照图片


遭到举报后桃桃女王涉黄事态扩大,斗鱼不仅封了桃桃的直播间,好像还直接把她给封杀了……如今在斗鱼,是完全都不到任何关于桃桃的内容的,换上桃桃曾经的房间号搜索的话,结果也是一样的。


关键字: 斗鱼 美女性感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