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鱼小缘喵个人资料简介 小缘直播间照片及微博

2019-05-21 12:45 来源:网络整理

  斗鱼二次元主播小缘,是国内知名斗鱼主播。喜爱唱歌的一个可爱妹子,个性呆萌、开朗,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偶尔 兼职游戏声 优,擅长配萌系的萝莉角色。小缘是从B站转入到斗鱼直播的主播,来到斗鱼直播后人气攀升,被称为斗鱼五姐之一。

  亲亲小宝贝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316887.html

  斗鱼二次元主播小缘个人资料

  中文名:小缘

  别 名: 小缘喵,缘姐,⑨缘,大毛,毛哥,缘首,小仙女,慧缘师太。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身 高: 169

  微博:http://www.wei bo.com/yukarinyan

  出生日期: 1992年8月31日

  职 业: 斗鱼主播,声优

  代表作品:无心

  直播不露脸,但是每周礼物都爆炸:

  小缘,斗鱼主播,翻唱歌手/唱见, 投稿作品发布在acfun、bilibili、斗鱼视频站、5sing、网易云音乐@小缘喵,歌声属于甜美系,最早期声线是及其可爱附带奶粉味的萝莉音,现在的本音是少女音,声线可分裂出可爱治愈的萝莉音和沉稳有力的御姐音,情感丰富,高音爆发力极强,并且高音伴随着独特的颤音。

  斗鱼小缘应该不丑 不漏脸可能是因为会导致“生意”不如从前讲道理就这半张脸基本就可以判断小缘长得不丑,因为本人分析事物还是偏向用利益来衡量一件事物,那我们就假设小缘露脸后一定会因为这个脸而导致”生意”不如从前。既然颜值不是问题了但问题又一定是出在脸上的话,我的理由是小缘很可能没有办法在直播的时候能很好的把握住自己的神态表情,往夸张点的方向说就是表情偏僵硬,说话时神态不一,因为只有这个原因会影响到她唱功的发挥,一旦唱到高潮时如果没法很好的把握住自己的神态做出夸张的表情或者是面瘫脸的话会变得十分尴尬,如果这时还被少数的一些弹幕带了这方面的节奏,心理承受能力不够的话,就很可能会出现现场GG的结局。


  火辣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94838.html

  给一些不懂的黑子喷子科普下。

  起因:似乎由于昨夜小缘圣诞节刷了很多火箭,和有些粉丝来贴吧照片引发的时段。

  1.小缘从09年(17岁)一直唱歌,周周都会自己录歌发在a站 和 b站。

  2.小缘背后所谓的什么经济公司刷,潜规则言论实在可笑,人家生活在东京,怎么潜规则??

     水多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135939.html

  3.直播以来坚持唱歌,每次数个小时,光这份毅力就不简单。

  4.准备在2019年自己出钱在上海开演唱会门票随机抽取粉丝,约400人左右。人家自费演唱会,门票免费怎么就圈钱了?

  5.从7年前到现在,人家什么都没有做,没有宣传,只是一步步慢慢地唱着歌。

  总结:楼主一开始在四五年前第一次听到小缘的歌,那时只是觉得还不错,随着听的越来越多,感觉她唱的真的很好,如果你们觉得她怎么怎么不好,那么请你去听一次她的唱歌,我相信那份心之声一定能让你重新从客观角度认识她。一个爱唱歌的女孩。

关键字: 斗鱼 斗鱼米儿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