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圆圆北京产女是什么情况?高圆圆北京产女是真的么?赵又廷微博官宣说了什么?

2019-05-21 15:57 来源:网络

  高圆圆北京产女是什么情况?高圆圆产子了吗?5月21日,赵又廷在微博官宣高圆圆顺利诞下宝宝,晋升当妈妈,而这距离赵又廷官宣老婆怀孕刚过去一个月。

高圆圆北京产女是什么情况?高圆圆北京产女是真的么?赵又廷微博官宣说了什么?

  赵又廷在微博中表示“母女平安”,透露此胎是女儿。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10月,在这个年龄诞下宝宝也是不易。

  4月8日,赵又廷在微博中正式透露了高圆圆怀孕的喜讯,表示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

  此后,有媒体曾拍到高圆圆赵又廷外出的照片,高圆圆包裹得很严实,赵又廷陪伴在侧,虽然一般女星怀孕身材依旧纤瘦,但是高圆圆腹部隆起还是很明显。

  高圆圆和赵又廷2012年因为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相识,后面慢慢被媒体曝光恋情。而赵又廷也是在2012年4月17日公布恋情,公布恋情后的两人各种低调。恋爱两年之后,2004年高圆圆和赵又廷举办婚礼,而当时的证婚人就是陈凯歌。

关键字: 高圆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