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2019-05-22 11:33 来源:百家号

5月21日,华为在广东深圳举行华文媒体见面会。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见面会上发言,谈到自己的婚姻和两任妻子,任正非一向非常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更是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自己的婚姻,因此这次公开谈到自己的婚姻和家事,笔者感到还是非常意外的。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第一任太太性格刚烈

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任正非直言道:我曾经结过两次婚,第一个太太是个叱咤风云的人,性子非常刚烈。

任正非回想当初大学刚刚毕业的时候说道:大学毕业我还没有女朋友,当时就有人给我俩介绍。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任正非自嘲地说道:她能看上我真的很不理解,她是天上飞的白天鹅,我是地上的癞蛤蟆,我当时是一个完全什么都没有的,除了学习好哪儿都不好,家庭环境也不好。她怎么就看上我了呢?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任正非不止一次的正面积极评价前太太,称她是一个性格比较刚烈的女人。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两任太太相处融洽

任正非说,和前太太离婚二十年之后,他们就彻底分开了。后来任正非和现任太太结婚之后,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都是前妻帮忙办的,她们俩相处很融洽。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从任正非的叙述来说,前太太是个性格直爽的女人,即便是离婚之后任正非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任正非还说,自己一共两次婚姻,三个孩子。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谈谈任正非前妻和现妻

根据笔者查找资料得知,任正非刚刚大学毕业的时候确实正如他所说一无所有,家境非常贫困,但是任正非的第1任妻子叫孟军家境非常好,任正非第1任妻子的父亲也就是任正非的第1个岳父叫孟东波,是当时的四川省高官(副省长),任正非也在岳父那里打开了不少眼界为以后的成功创业打下基础。笔者感叹,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或许还有一个成功的老丈人。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任正非的三个孩子,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是和第一任妻子孟军所生,两个孩子都随母姓所以姓孟,有说法是两个孩子都在华为任职为了避嫌所以改姓,也有说法是任正非第一次婚姻是入赘到孟家所以孩子随母姓,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任正非第三个孩子是小女儿仅仅曝光过一次,由于常年在美国读书所以名字叫Annebel Yao,是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Annebel Yao也是随母姓Yao。任正非54岁高龄生下小女儿,对这个小女儿宠爱有加。

任正非两任妻子的关系融洽?

小女儿曾经被曝光是因为受邀参加2018年度巴黎名媛舞会,受邀身份则是以亚洲豪门的身份,一向不在媒体面前露面的任正非更是破例为小女儿站台拍摄海报,可见对小女儿的宠爱程度。

关键字: 任正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