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任正非:华为手机今年预计出货2.7亿台

2019-07-21 11:33 来源:快科技

  当地时间7月20日,YahooFinance播发了对华为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与Intel、高通、美光等在内美国公司的未来伙伴关系时,任正非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允许这些公司继续供货,我们会继续向他们购买产品,尽管某些领域我们已经开发出可以取而代之的竞品。

  他透露,在麒麟已经有完整芯片解决方案的前提下,华为去年依然采购了5000万颗高通芯片。今年,公司授权消费者业务可以采购足量的高通芯片,而且预计智能手机总出货会达到2.7亿部(编者注:去年刚破2亿台)。

  任正非强调,他这么说想表达的是,没有高通华为依然可以生存,毕竟自家的芯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做越好,不过,公司仍致力于可以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至于Intel,任正非表达了类似的观点,Intel能继续供货助华为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也会继续向其大量采购产品。

任正非:华为手机今年预计出货2.7亿台

关键字: 任正非 华为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