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牧场物语》海量新情报 大雄欢乐种田放牛

2019-05-28 09:55 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台媒巴哈姆特带来了NS游戏《哆啦A梦牧场物语》的海量新情报,介绍了如何使荒废的牧场逐步发展的方法与动物饲养方式,还有故事背景「万物镇」准备了些什么样的设施等内容。《哆啦A梦:牧场物语》将在今年6月13日登陆NS平台,PC版今年秋季发售。

游民星空

  ·亲手将荒废的牧场发展茁壮

  大雄向兰奇借用的是一处无人使用的牧场。在一开始可说是相当荒废

游民星空

  拔杂草、伐木、敲碎石头,脚踏实地将牧场整理出能种田的空间吧

游民星空

  在牧场耕田,然后播种、灌溉,照着自己的步调种植农作物,一步步发展牧场吧!

游民星空

  ·让牧场更进一步发展

  依照自己的喜好放置摆设,打造出自己的牧场吧!能放置的摆设种类繁多,组合无限大!

游民星空

  ·试着养育动物吧

  若有在牧场里搭建动物小屋,就可以养育牛、羊、鸡等各种动物。带着满满的爱来培育它们,就会产出牛奶、羊毛或蛋等牧产品。

  ·以爱照顾它们

  放饲料:每天不要忘记「放饲料」。

  摸摸:每天都要「摸摸」灌注爱情。

  用刷子梳毛:记得用「刷子(ブラシ)」帮动物们打理干净。

  放牧:在天气晴朗时,让动物们在小屋外散步也很重要。

  受到满满爱情培育的动物们,可以从它们身上获得牛奶或羊毛等牧产品喔。

游民星空


  ·探索城镇吧~万物镇西边~

  在充满自然的「万物镇」里,住着个性丰富的居民们。接着,将介绍住在万物镇西边的居民们。

  养鸡小屋:除了鸡,当然还能买到饲养鸡只的必要道具

游民星空

  动物小屋:在动物小屋可以购买羊或牛。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这里买齐刷子与牧草等,饲养动物的必要物品

游民星空

  兰奇的家:大雄一行人初来乍到这座城镇,首先遇到的兰奇和帕斯奇就住在这里

游民星空

  ·探索城镇吧~万物镇东边~

  在充满自然的「万物镇」里,住着个性丰富的居民们。接着,将介绍住在万物镇东边的居民们。

  镇长的家:放置在这的记事本可以确认自己曾出货的作物与资材

游民星空

  杂货屋:可以在这里买到农场作业不可或缺的种子与肥料

游民星空

  餐厅:可以在这里买到料理与食谱

游民星空

  医院:售有恢复体力的药。如果因为睡眠不足或体力透支而晕倒,就会被带到这里

游民星空

  打铁铺:可以强化锄头或洒水器等农具,或是钓竿跟十字镐的等级

游民星空


  秘密道具

  ·在牧场里使用

  能够让耗时又耗力的农作业变得更有效率的「秘密道具」!

  疲劳贴布(ケロンパス):疲累的人只要贴上了,就可以消除疲劳的「秘密道具」。短暂时效内,可以完全不用顾虑体力消耗持续行动。不过,偶尔还是要注意身体不要忘记休息喔。

游民星空

  迷你雨云(ミニ雨云):只要拉线就会降雨的「秘密道具」。每天早上会自动替周围的作物浇水。

游民星空

  天气箱(お天気ボックス):只要将画有天气符号的卡片放进箱子里,天气就会依照图示变换的「秘密道具」。可以自由改变明天的天气。

游民星空

  ·在城镇使用

  能够帮助城镇生活,可靠的「秘密道具」!

  石头帽(石ころぼうし):只要戴上这个帽子,存在感就会变得像路上的小石子一样低,完全不会被任何人注意到的「秘密道具」

游民星空

  ·在故事中活跃

  在主线故事中活跃的「秘密道具」!(※ 只能在剧情中使用)

  穿透环(通りぬけフープ):只要在想穿过的地方贴上去,不论是多厚实的墙壁也可以轻松穿过的「秘密道具」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 维娜(ヴィーナ)

  声优:石川由依

  在大树下独自生活的女性。充满谜团,连城镇居民也不知道她的存在。

游民星空

  · 罗柯多(ロコッド)

  声优:三木真一郎

  「万物镇」唯一一间医院里的医生。认为居民们的健康是首要大事,但是对人际关系相当迟钝。

游民星空

  · 萨尔娜(セルーナ)

  声优:和久井优

  在医院工作的女性。之前曾在隔壁镇的大医院任职。现在在罗柯多医生身边,每天为了居民们努力工作。

游民星空

  · 悠(ユー)

  声优:翠准子

  拉姆的奶奶。个性悠闲自在,喜欢动物。对孙女拉姆非常呵护。

游民星空

  · 布鲁(ブル)

  声优:宫泽正

  拉姆的爷爷。每天几乎都在打瞌睡。不过,听说他睡着的时候好像也能听见周围的声音。比起羊更喜欢牛。

游民星空

  · 拉姆(ラム)

  声优:佐仓绫音

  悠与布鲁的孙女,也是「万物镇」里最年幼的女孩子。最喜欢动物,似乎也能跟它们说话。是教大雄如何照顾动物的可靠少女。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哆啦A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