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天猫618怎么参与?天猫618买哪些东西最划算?iPhone等“硬通货”直接打5折是真的吗?

2019-05-28 11:11 来源:快科技

  “史上最大投入”的一届天猫618,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要开启了。

  5月27日,天猫发布618消费电子行业玩法,6月1日零点起,“天猫开门红”,10万件数码家电产品5折,并公布百款重磅新品。同时,除了天猫618购物补贴外,还发放大家电满4980-500元,手机满2980-300元,笔记本满4980-600元满减券。

  值得期待的是,天猫618,10万件5折数码家电中,包含iPhone、西门子冰箱、LG干衣机等平常几乎不怎么打折的 “硬通货”产品。5折优惠力度、品牌丰富度,也让天猫618成为底气最足的年中大促。

最“硬气”天猫618:iPhone等“硬通货”直接打5折

  天猫618消费电子部分“五折清单”:以苹果为例,6月1日起,上午10点,苹果套装iPhone 8P+apple watch S3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5折限量开卖;原价近万元的LG干衣机5折后仅售4645元。

  如果天猫618大牌“直接五折”的玩法,为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优惠,尖货新品天猫首发,则会激发消费者一系列新的期待。

  天猫618统计显示,华为P30 Pro、荣耀20、大疆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戴森V11吸尘器、任天堂 皮卡丘限定款Switch游戏机、故宫《海错图》书本灯等近万款近期人气新品将在天猫618足量供应。

最“硬气”天猫618:iPhone等“硬通货”直接打5折

  不仅如此,还有1500个科技新品牌首次参加天猫618,当中包括连锁家电集团国美电器、奢侈品手机Vertu、法国家电大牌Steamone、折叠屏手机柔宇、国货网红品牌Keheal等传统大牌及大量潜力黑马品牌。

  百款“硬通货”直接五折、千余新品牌首次参加、数万款新品天猫首发,天猫618正在成为双11之外消费电子品牌增长的新主场。

  在此背后,今年天猫618不仅投入规模向双11看齐,优惠力度也向双11看齐,搬来了往年双11最优惠刺激的玩法:整个618期间,天猫将持续发放无门槛购物补贴,让消费者到手价一低再低;红包金额也是历年618之最,仅在手淘“红包频道”每天发放的红包就有1亿。目标只有一个:让消费者跟双11一样买得爽。


  “全球市场看中国,中国市场看天猫”,2018年,消费电子产业普遍进入调整期,但手机家电品牌在天猫上依然逆势增长。天猫消费电子助力448个品牌全年销售过亿,孵化了超过3580个新品牌,推动近539个新品类销售增幅达50%以上。天猫618正成为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半年增长的重要战场。

  此前,天猫联合芝麻信用宣布向全行业开放“信用购”,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7天,满意后再付款。同时推出iPhone“保值回购”,消费者可以四折用一年,年年换新iPhone。天猫一系列的消费模式创新,也成为消费者买新品的首选平台。

最“硬气”天猫618:iPhone等“硬通货”直接打5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