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幼儿园也摸排涉黑涉恶问题?背后真相曝光!

2019-05-29 17:25 来源:成都商报

  无锡一幼儿园摸排幼儿涉黑涉恶?教育局:园长的举动并没有错

  5月28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张江苏无锡一幼儿园进行“涉黑涉恶”情况摸排表的图片。图片显示,这张“无锡市新光幼儿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表”中写道:“通过对本班35名幼儿进行排查,未发现有幼儿涉黑涉恶情况。”

  随着图片在网络上的流传,有网友认为,排查幼儿园的黑恶势力“多此一举”。

摸排幼儿涉黑涉恶

  对此,无锡市教育局教育科一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证实,此摸排行动属实。该工作人员称,目前无锡市各部门都在自上而下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幼儿园只是其中一个基层单位,“现在我们校内校外都挂有扫黑除恶的标语,还有专门的督查人员对此进行督查。”

  该工作人员解释,园长的举动并没有错,“我们也不是说在幼儿园的孩子中进行扫黑除恶,更主要的是向老师、家长做一个宣传。”

  红星新闻多次拨打该幼儿园电话,均无人接听。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注意到网上的评论,“作为主管部门,我们需要对幼儿园进行保护,希望园长更多精力放在幼儿园管理上,我们也担心园长接受采访后,会适得其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