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发推吐槽百变“拔叔”:为游戏献唱是新挑战

2019-05-30 15:05 来源:游民星空

  在《死亡搁浅》超长演示以及发售日期公布之后,粉丝们对此欣喜若狂,小岛秀夫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中发了有关游戏的一系列动态,他在推特中放出了游戏预告中“拔叔”麦德斯·米科尔森各种形象的截图

游民星空

  小岛在推特中表示:“亲爱的拔叔粉丝们,相信你们会喜欢《死亡搁浅》中的很多场景,在这次的预告中,你们看到了满身是血的拔叔、被五花大绑的拔叔、点蚊香的拔叔、戴眼镜的拔叔等等……当然,为游戏献唱以及穿着军服对他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

游民星空

  “拔叔”麦德斯·米科尔森是著名丹麦男演员,被誉为“丹麦最性感的男人”,曾凭借电影狩猎》获得戛纳影帝,在2013年主演的惊悚悬疑剧《汉尼拔》也让他获得了“拔叔”这一外号。此次他在《死亡搁浅》中扮演名为“CLIFF”的角色,诡异十足。

游民星空

  《死亡搁浅》预定11月8日在PS4平台发售,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拔叔在预告中点蚊香

游民星空

  戴眼镜的拔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