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补办 世贤参加品如的婚礼怎么回事?

2019-05-30 16:10 来源:网络

  5月29日,于晓光和秋瓷炫将于今日在首尔某处举行非公开婚礼和儿子的周岁宴,他们的设计师好友则在社交平台曝光了现场照片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补办 世贤参加品如的婚礼怎么回事?

  随后设计师好友更是晒出了两人面对面宣誓的照片,并配文称自己已经“哭的不行了”,感叹二人之间的感情太美好。

  之后,秋瓷炫和于晓光的圈内好友,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在现场为新人送上祝福词,随后由红遍中韩的顶级实力歌手黄致列唱祝歌。

  2014年,秋瓷炫和于晓光因合拍《南桥机工英雄传》相识,于2016年公布恋情。由于两人的知名度悬殊,起初这对情侣并不被外界所看好。

  直到两人合体登上综艺《同床异梦》,在节目中展现出夫妻俩的恩爱日常,人们才逐渐对其改观。而节目中,于晓光对秋瓷炫的一系列宠爱举动,比如为她画像,无时无刻的感叹“结婚真好”等,更是让韩国观众直呼感受到了中国男人的魅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