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心疼秋瓷炫什么梗?心疼秋瓷炫怎么回事?秋瓷炫老公

2021-07-15 15:00 来源:网络

近日,于晓光被拍到深夜在酒吧玩耍,结束后于晓光与一位美女一起上车离开。当时于晓光上车后美女直接坐在了他腿上,他顺势揽过美女,美女满脸笑容地坐于晓光腿上玩手机。

游侠网2

据悉,于晓光与秋瓷炫于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结婚,2018年秋瓷炫生子,2019年两人举行婚礼。

秋瓷炫曾在节目中对于晓光说:“我最后一次跟你说,如果敢跟别的女人外遇的话……”于晓光:“我死你也死!” 秋瓷炫:“可以放心吗?”于晓光:“放心。”

游侠网3

秋瓷炫介绍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1月20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市,韩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系。

1996年,秋瓷炫主演偶像剧《成长的感觉18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偶像剧《恋香》。2006年,主演动作电影《生死决断》,获得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07年,主演武侠剧《大旗英雄传》,正式踏入中国影视圈。

2011年,秋瓷炫在都市情感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家庭主妇林品如,而她则凭借该剧获得了亚洲偶像盛典亚洲偶像最受欢迎海外演员奖。2012年,主演民族古装剧《木府风云》。2013年3月,出席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获得“国际合作奖”。2014年,主演古装剧《长安三怪探》。2015年,主演抗战剧《最后一战》 。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5月20日,出席韩流商品博览会,担任韩流宣传大使。2017年2月,主演动作片《游戏规则》。


关键字: 于晓光出轨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